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德古拉的独白

我叫德古拉。没错,我就是曾经那个令吸血鬼闻风丧胆的圣殿之光。在成为伯爵的这段日子里我一直在想。如果,只是如果,当时福音他没有死,我是不是还是那个为世人带来光明的人。但是一切都不可能重来,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圣光了。我以为我会就此沉沦下去,但是上天却让我遇见了他,韩信。一个被人称为光明的人。他很有趣,所以我抓住了他。看着那人带着屈辱和不甘的眸子,我忽然不想杀他了。那么圣洁的人,被人们称为光明的人,如果把他弄脏岂不是很有意思。看着曾经的光明堕入深渊,嗯……想想就让人兴奋。我囚禁了他,可是他的眼神却让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莫名的感到心痛。不够,不够,我想要更多,想弄脏他,想看他在自己身下失控的样子。最后,我成功了,他不再是会带来光明的人,他的骄傲被我狠狠揉碎,踩在脚下,他的身体带着无数的吻痕和伤口,就连以前那双干净骄傲的眼睛也变的呆滞。看着这样的他,我没来由的感到难过。忽然想起以前我还是圣殿的时候张良曾经告诉我,如果有一天遇到一个叫韩信的人,请放过他 ,这也是放过自己。我不懂,为什么张良会告诉我这些。直到后来,当特使的长枪刺入我的心脏时,我想起来了,前世的恩恩怨怨,爱恨情仇,我都记起来了。他对着我笑,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笑,也是最后一次,他的笑容很好看,他说,刘季,你终于想起来了。我看到他拿着我的剑刺入自己的心脏,我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动不了分毫,像上一世一样。“我将与你通往地狱,吸血鬼。”然后啊,我就被封印了。四百年后,我在次醒来时,教廷已经不在了。就像是一个梦。我是君,他为臣,我是黑暗,他是光明。我不知道他爱我还是恨我,亦或者,连恨都没有。又过了四百年,我一直在找他,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原谅我,但是我只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那么多年过去,我从未停止过对他的思念。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个孩子在曾经的教廷放下一朵白菊。呐,韩信,我又找到你了。你可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小猫,愿意听我讲一个故事吗?一个君与臣,光与暗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