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邦信党宣誓

戏言—不会画画:

王金陵_吴雪峰夫人:



诸君,我喜欢邦信,


诸君,我很喜欢邦信,


诸君,我非常喜欢邦信!!


我喜欢两人君臣之交,却因身份背道相驰;


我喜欢两人转世再遇,我还会再喜欢上你;


我喜欢两人设定abo,无关性别只要一起;


我喜欢峡谷两人你追我赶,看谁先爱上谁;


我喜欢两人相互暗恋无疾而终;


我喜欢竹竿穿心之痛且喜且怜;


我喜欢白龙化凡为君主打下江山;


我喜欢伯爵与特使之间的游戏。


峡谷,转世,白龙君主,教廷特使,君臣,架空,abo,一切以两人为主角的我都喜欢!


我喜欢君主通过萧何得知韩信并当众拜他为大将军


刘邦揽过韩信看着江山肆意妄笑夸他‘国士无双’


我喜欢刘邦疑信夺他齐王封号降为淮阴侯!


我喜欢架空里两人相遇最后互通心意


我喜欢教廷特使为吸血鬼伯爵甘自堕落


我喜欢两人翻云覆雨水乳交融


我喜欢其中一方的吐花症得以治愈


我喜欢刘邦情到深时的一声雏儿


我喜欢韩信血般的长发纷飞笑唤他阿季


我也喜欢峡谷两人再遇刘邦不再负韩信


当两人相遇互相吸引,哪怕离别分道扬镳扣人心弦,结局亦甜亦虐我都深深沉迷如此。


我就是如此喜欢邦信。


指尖跃动间键盘间,屏幕字字勾勒两人陈述他与他的故事


当文章结局为悲亦或是喜,我都轻轻鼓掌感谢作者的辛劳


国士深陷僵局遭人围攻时白光绕生,君主赶于国士身边护他周全


期盼一篇扣人心弦让我沉迷的邦信文


期待画手给予两人的图像


一杯茶,一盘点心,隔着屏幕描述那两人点滴


诸君,产粮吗。


评论

热度(3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