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灵魂互换

很老的梗

ooc有

带着萧何玩

张良☞李白
李白☞韩信
韩信☞刘邦
刘邦☞张良

王者大学有四位校草,刘邦,韩信,张良,李白。

今天的王者大学也很和平呢。其实并不,因为——

王者大学的四大校草发现自己的身体被调换了。

大清早的,从男生415传来了杀猪一般的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韩信?

“重言大早上的鬼叫什么?”李白?

“唉?这不是韩信的身体吗?”等等,所以说你们俩昨天干啥了?为什么我会在刘邦怀里。(李白)

“嗯?”韩信一觉醒来就看到了一张自己的脸在一脸复杂的盯着自己。那感觉很惊悚有木有。

刘邦:所以说没有人注意到我吗?

花了半小时时间他们才接受了这个事实。

张良变成了李白,李白变成了韩信,韩信变成了刘邦,刘邦变成了张良。

“算了,没什么大不了的,睡觉,睡觉。”韩信一脸生无可恋的躺下拉上了被子。“狗韩信给我下去, 别以为我不知道昨天你们干什么去了。下去下去。”

“狗白,你居然这样对待我的身体和雏儿。”张良一脸愤慨的怒斥韩信。

“我们现在不是应该想一想今天有什么大事不要被穿帮了。”李白很良心的提了一句。

于是全体沉默……

“今天我要和怀英约会来着……”只见韩信艰难的说出这句话。

“不是吧?法律系的系草都被你糟蹋了。”张良仰天长啸 。

“今天……萧何约我去见他……”李白困难的说出这句话。

“萧何!那个混蛋。”刘邦愤愤的说。“他还好意思回来。刘邦,给老子剁了他,要不你就别回来了。”

“不用你说我也会照办的。”张良也是如此 。

“我靠,这个萧何怎么你们了,一个个的都这样说。”韩信有些疑惑的问

“别给我提他。”刘邦和张良一起说。夫妻相啊~

“我来说吧。”李白缓缓开口。“萧何是我们的高中同学,也是和我一起长大大的发小,我们四个人当时约好的要上同一所大学。只是,在高考前夕,他……转学去了国外……”

“只是这样?”韩信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起码,这俩人不会气成这样。

“我来说吧。”张良结过话。“其实,在高考前夕校方查出萧何张良早恋的事,萧何去了国外,子房还为了这事大病了一场,差点赶不上高考。”

“原来是这样……邦哥,我支持你,剁了他,不然别回来。”

“当然,我一定照办。”

于是,欢快的一天又开始了……

“子房,你可别穿帮了。我告诉你啊,这可是我追了三个月才追来的媳妇,他喜欢吃甜的,别搞错了,他不喜欢街边的小广告,见到了要撕下来,还有,他身边的那只小耗子,先买串糖葫芦把他骗走,要不然啊……”韩信一直再说,李白一直再往言灵书上记。看到这里,刘邦觉得,他真的沦陷了。然后,直接把言灵书抽过来 给了张良。

张良:mmp

最后,韩信实在不放心,所以干脆跟着李白去了。

而刘邦自然跟着张良去见萧何了。

————————————————————
“太白,久等了。”狄仁杰带着小耗子姗姗来迟。

“嗯?没事,我也是刚刚才到。”李白因为想萧何的事情想的太入迷所以走神了。看着小耗子想着,哪里有卖糖葫芦的?

“那个,怀英,我们走吧,元芳让他先走吧。”

“嗯?太白……好吧。元芳,你先走吧。”

后边的韩信看的心惊肉跳的,他家怀英学的是法律,对心理也有一定的了解,要是被他看出来……算了,先追上去。

子房啊子房,都告诉你带怀英去看电影了。

“对了,怀英,一起去看电影吧。我定了票……”李白终于想起这回事了。

“嗯?啊?好啊,走吧。”

这部电影是李白精心挑选的一部电影,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但是,他又不是真的李白啊,看着靠着自己肩膀睡觉的狄仁杰,李白觉得这也算好的了,起码不会穿帮。

终于等到电影结束,李白拉起狄仁杰的手就走。李白说过,看完电影要去买甜品给他吃。

在甜品铺李白傻眼了,到底是哪一种啊。

“太白……其实你根本不是李白吧。”狄仁杰肯定的说。

“哈……哈哈,怀英你在说什么呢,我不就是李白吗……”到最后自己都编不下去了。“算了,我是张良,我们今天……”李白挑简要的话说完了今早发生的事情。“能接受吗?”

“大概能,那……真的太白去哪了?”狄仁杰被他说的天花乱坠。

“那里。”狄仁杰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韩信对他笑的温柔。

“那个,我先走了……”李白朝他们挥了挥手。

现在,狄仁杰和韩信手牵着手走在大街上。

“怀英,你是怎么看出来他不是我的?”

“大概是,因为我喜欢你吧。所以,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知道……”狄仁杰脸红红的。

李白像中了几十万大奖似的,刚刚怀英说,他喜欢我?

“可是,我和你终究不能在一起。你是风流潇洒的逍遥浪子,而我……说不定哪天就被你甩了……”狄仁杰有些无奈的说。

“怀英,不管我之前喜欢过多少人,对多少人感兴趣,谈过多少次恋爱,我李太白发誓,今生今世,我只爱狄怀英一个人。”李白扳过狄仁杰的身体认真的对他说。

“你保证?”

“我保证。”

“好。我狄怀英发誓,今生今世,我只爱李太白一人,如有欺他,天打雷劈。”

李白有些愣,他的怀英,为他发下了誓,这比中了五百万都开心。

“怀英。”

“嗯?”

“我爱你。”

“我也是。”

————————————————————

另一边

“你来了。”张良对萧何礼貌的笑了笑。

“子房,我……”

“有话说?”

“……”萧何觉得这个子房有些不对。“你过的还好吗?”

“约我出来就为了问这个?那我告诉你,我过得很好!谢谢关心。”张良的表情有点凶恶,害怕😨。

“子房,对不起。我……”

“你当年为什么就那么走了,连一句话都不留。你知不知道,子……我们有多难过。”张良有些失控的对他喊到。

“我知道,子房,我知道,我当时也是迫不得已的,我……”萧何把他抱在怀里。

“晚了,萧何,回不去了。”他狠狠推开萧何。

“子房……”

“萧何!”张良(真)出现在门口,看来是跑着来的,豆大的汗珠不要钱似的往下掉。

“子房,你……你们?”萧何看了看旁边的张良,又看了看门口那个可以喊出他名字的张良。

“子房,你怎么来了。”张良(假)问。

“我……”张良有些失措,刚刚全凭感觉叫出了他的名字,现在穿帮了怎么办?

“刘邦?你们?灵魂互换?”萧何看着张良。

“嗯,现在解释解释你当年为什么要一声不响的离开。”刘邦敲了敲桌子。

“我……当时,我祖父听说我和子房在一起的消息和我父母一起骗我说他病重,把我的手机,银行卡这些东西都丢了换成了新的,我到英国搞清楚一切后才知道,这一切,都是骗我的。我想跟子房联系,可是怎么都联系不上,你们也都把我列入了黑名单。我也是昨天才回来找到子房的联系方式。我……对不起,子房。”萧何自责说着过往的事。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你这个傻瓜。”张良失控大哭。泪水混着汗水滴下来,一时间竟分不清是汗是泪。

“傻瓜,我爱你。”萧何走到门口抱住他,紧紧的,这辈子都不会放开。

“雏儿,出来吧。”刘邦小声叫着韩信。

“唉,这么快。”

“雏儿,他们很幸福吧。”

“是啊,他们很幸福。我们不幸福吗?”

“对啊对啊,我们很性福。”刘邦故意加重了‘性福’果然看到‘自己’的耳朵都红了。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