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鬼故事

ooc预警

算是鬼故事吧,起码有鬼啊

以后都不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故事发生在晚上。

――――――――――――――――――――――――

王者学院有一座废弃的教学楼,很破旧,据说,晚上会传出来奇怪的声音,还有人想要去查探那栋楼,只是,无论白天黑夜,无论多少人去,都没有人出来过……

此刻,男生宿舍415里……

“选吧,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李白幸灾乐祸的看着韩信,这小子终于栽在我手里了。

“大冒险吧。”韩信知道他打的什么算盘,所以故意不让他如愿。

“切,没劲。”李白翻了个白眼。

“没有啊,大冒险也挺好的。”张良腹黑的吐出这句话。

“对啊,”李白打了鸡血似的弹了起来。“比如,学校的那间鬼屋。”

“狗白你想死了!先不说那间教学楼的传言,要是被诸葛大魔王抓到了你就死定了。”

“我觉得不错。”李白摸着下巴觉得这个建议真好,我怎么这么聪明。“要是怕了就说啊。”

“哼,当你爸爸是什么人,怎么会怕。”

“那就去吧。爸爸相信你。”李白一副送儿子的样子。

“我陪雏儿去吧。”在一旁的刘邦突然说话。

“唉,不行,你们……”李白话没说完就看到张良也打算跟他们走了。“算了算了,我也去。”

“走吧。”韩信穿好衣服招呼他们。

一行人走到教学楼外面,冷风飕飕的吹过带起来一阵鸡皮疙瘩,风吹过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人们的哀嚎……

李白不禁咽了咽口水“我们真的要进去?”

“狗白你怕了?当初可是你提议来的。”韩信双手环胸调侃他。

“我才不怕。”

“那就走吧。”

四人进入了教学楼内立刻就失散了……

刘邦沉默的走着,仿佛再找什么东西一样。

“你是何人 ,吾的幻境竟然对你无效。”一道空旷的声音响起,带着些许疑惑。

刘邦慢慢的转过身

“刘邦!我没去找你,你到先找上门来了。”他冷笑。

“雏儿,千年了,你还没放下吗?”刘邦有些无奈。

“放下?哈哈哈,君主啊,吾不是你,冷血的可怕。”

“重言,君主他并非如此绝情……”张良缓缓走来。

“你……”

“我知道你接受不了事实,可是,你不能否认君主对你的情,那些年那些事你都忘了吗?”

“我没忘!我一直都记得,可是,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了……”

“雏儿,我……我知道我对不起你,这条命,你就取走吧,只是,别伤害他们……”

韩信有些疲劳的揉了揉额头。,“你们走吧,好好对待他的转世。”

“那你呢?”

“我本是他身上的一缕魄,千年了,也该是消散的时候了。”韩信微微一笑。“不过,他要是听到了你们所说的话,应该会很高兴吧。”

他们看着那缕魄慢慢消散,韩信和李白也出现在眼前。

“雏儿,没事吧。”刘邦搂着韩信问。

“没,没事,先扶我起来吧。”韩信有些脸红。

“嗯。”

“你们是不是忘了些什么啊。”李白在旁边环胸问道。

“呃……”韩信看了看外面的太阳。“卧槽,诸葛大魔王的课。”

“我先走了,拜拜。”

“韩信,你不能这样,等等我们。”

――――――刘邦和张良有前世的记忆――――――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