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将军出征时他们的爱人都在干什么

突然的小脑洞,都是刀,别想小甜饼了,说的就是你。

ooc预警

cp:邦信,赢白,吕赵

邦信

韩信坐在桌旁擦拭着自己的长枪,嘴角带着放肆自信的笑。刘邦推门进来,看见他的大将军张扬自信的笑心情很好的问“雏儿,这次的战役,有几分胜算?”他自是放心的,韩信可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兵仙。“禀陛下,您大可放宽心,臣当有十分胜算。”他起身做辑,恭恭敬敬的回答。刘邦虚扶了他一下,“说过了,没人的时候不要那么多不必要的礼节。”“是,臣,呃,我觉得陛下现在该回去了。”“我不想回去”刘邦看着韩信突然扬唇一笑,韩信觉得我背后阴森森的“不如,韩将军来伺候朕睡觉吧。”“这……”韩信有些犹豫,刘邦却拉过他的手“反正以前也不是没在一起睡过。”然后顺势把他压在身下开始挑逗他。“阿季,不行,我明天还要上战场。”韩信抓住他的手期期艾艾道。“反正韩将军有十分之胜算……”

几月后,刘邦吻着他的护额。抱歉,我不后悔,只是,有些难过,真的,只有一点点而已……

赢白

嬴政看着白起穿好衣服,带上盔甲时忍不住亲了他一下。“怪物,你要是敢不回来,我就把你抓起来日日夜夜操弄。”嬴政满意的看着白起的耳根都红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白起出征的这几天嬴政总是做梦,但是他还在自我安慰着,没事没事,阿起一定会没事的,他杀神的名号不是白来的。直到侍卫传来他所守的城池快要失守了,他不顾一切的赶到那里,白起跪在那里,巨大的镰刀立在一旁,身前,是百万敌军,身后,是几千精英部队和那座城池。“阿起……”他叫他,呆呆的朝他走过去。“阿政,”白起有些错愕的抬起脸,随即脸上的表情化为歉意“对不起,阿政,我……”还没说完话他就已经没了气息,嬴政眼睁睁的看着他那么垂直倒下去,敌军正要进攻却看见嬴政的怒火“帝王一怒,血流千里。”

嬴政抱起白起,以前都是你守护我,现在,换我来守护你可好。

吕赵

赵云正在书房里看书,吕布像是怕惊扰他似的轻手轻脚的慢慢走了过来。“嗯?奉先,怎么还不睡?”赵云抬眼就看见吕布正在倒水。吕布倒也心情好“没有你我睡不着。”赵云看着眼前高头大马的男人有些无语,他又不是小姑娘了,还需要抱洋娃娃吗?“好了好了,这就去睡。”赵云收起书站了起来。“嗯。”吕布见终于答应睡觉松了一口气,旋即抱起他往房里走。“奉先,你若是在这样,我以后就不回来了。”赵云又羞又恼。“别那么不解风情啊,赵将军,你那一身的胆呢?”

吕布手里拿着他蓝色的发带发呆,你真的,不会回来了。

评论(11)

热度(2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