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王者峡谷中,重生之英雄们正在经历一场新的战斗。

“无论是多厉害的人被那么多人围着也不可能安然无恙的逃出去,放弃吧,重言。”张良好心劝他。

韩信抬头看了看自己不到四分之一的血量,又看了看对方五个人基本上都是二分之一的血条,心里思索着奋力一搏或许还能带走一个。这时身上出现了一道白色的光圈在他脚底出现,刘邦。敌方的人也是看出来了,正打算上,刘邦的二技能就把他们集体晕眩了,“雏儿,三秒够吗?”韩信点了点头。无情冲锋,背水一战,国士无双……

韩信    天下无双   李白     助攻:刘邦
韩信    二连击破   貂蝉     助攻:刘邦
韩信    三连决胜   项羽     助攻:刘邦
韩信    四连超凡   虞姬     助攻:刘邦

就在快要收下张良人头的时候,刘邦身上的护盾炸开了

刘邦   击败   张良       助攻:韩信

张良   击败   刘邦       助攻:虞姬,项羽,李白,貂蝉

全部(项羽):666

全部(虞姬):666

全部(李白):刘邦先生,请问抢了韩信的五杀后有什么感想(遗言)

全部(张良):基佬的力量……

全部(刘邦):……

韩信四杀后就跑回了泉水没出来,孙尚香以为他挂机了,在他眼前晃了晃,嗯,是挂机了,看在他团灭了对面的份上,不举报他了……正在想着,刘邦复活了,韩信终于动了动,却被刘邦一把抱在怀里,孙尚香一看,讪讪的笑了笑:“那……那啥,你们先聊,我先走了……”说完,顶着还没回完的血条拉着刚想回去补蓝的小乔走了。

韩信就那么让他抱着,像是海枯石烂都不会放手。

“别再那么拼命了。”韩信拍了拍他的背,像是在哄孩子一样。

“雏儿,我想保护你,哪怕海枯石烂,哪怕山无棱,天地合。求你,这是我这辈子最想做的一件事。”他吻了吻他的额头,虔诚的像一个信徒。

“我,不值得。”

“不,你值得。你是我这辈子,乃至上辈子,下辈子最爱的人。”

“我是一个乱臣贼子,我曾经想要谋取你的天下。”他把自己的伤疤活生生的撕裂给他看。

“雏儿,事实怎样你我都心知肚明。我承认,曾经,我疑过你,我默许吕雉杀了你,但是,我现在只想好好守着你”他眼神灼灼的看着他,“一辈子,不放手。”

“我……”他想说些什么,但是张口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

“相信我,雏儿,我会守好你的。”

韩信微微点了点头,算是默许吧。

呐,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不会在放手了。刘邦与他十指相扣幸福的想着。

孙尚香,小乔and鬼谷子: mmp,我们就想补个蓝,你们居然那么秀我们。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