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情人节

差点忘发了

小甜饼,一点都不虐,真的

今天是情人节,大街上上到处都是发传单的 ,什么打折促销,什么大甩卖,还有做情侣问卷的,刘邦买菜回家顺手拿了两张。

“重言,起床了。”刘邦趴在床边对他的耳朵吹气。韩信把被子往上一拽,把整个人都蒙上了“不起不起,太冷了。”“那我们来干点能让你暖和起来的事吧。”刘邦说着就要去掀他的被子,吓得韩信直接坐了起来。“你可拉倒吧,你忘了昨天晚上……”“嗯?昨天晚上怎么了?”“没什么,起来,我要起床了。”“好,我去做早餐。起来就去吃。”“嗯。”

韩信吃完饭正好看到那两张调查问卷,“这是什么?刘邦,你居然还弄这些小女生的玩意。”“买菜的时候顺手拿的,要不要一起做做看?”“嗯……好啊,谁做错了谁今晚做饭。”

刘邦找来笔,两个人坐在那里开始答题,其实也不难,一百分的问卷,十道题,一题十分。

1.请问你了解你的男(女)朋友吗?

刘邦:当然了解。

韩信:了解。(什么题目?那么简单。)

2.你们第一次遇见的地方。

刘邦:学校咖啡店外。

韩信:学校门口。

3.当时他在干什么?

刘邦:发传单,笑的很好看。其实当时就想(哔——)

韩信:学校里,当时他好像要去打架的样子。

4.当时你在干什么?

刘邦:刚要去网吧玩,然后去了咖啡店。

韩信:我的话,当时在被告白。

5.他有没有带小装饰品的习惯?

刘邦:没有。

韩信:他?嗯……头绳算不算。

6.他有没有帮你买过贴身衣物。

刘邦:没有。

韩信:呃……你觉得我会告诉你高中时他送了我一条内裤结果被我追杀吗?

7.他习惯用左手拿手机还是右手?

刘邦:左手。

韩信:左手。

8.他伤心的时候会怎么样?

刘邦:他呀,会找个没人的地方大哭一场,然后装作没事人一样。

韩信:去酒吧一醉解千愁。

9.他几点钟起床?

刘邦:六点,双休日八点多才会起床。

韩信:五点半左右,因为要准备早餐嘛。

10.他最拿手的东西是什么?

刘邦:呃……脸红算不算。

韩信:说情话吧……

刘邦拿过韩信的答题卷扫了一眼,全对。顺手把他拉进怀里亲亲“重言真了解我。”韩信一巴掌把他的脸推到一边“别贫,你做错了。”“哪里?”“你才擅长脸红。”“唉,我说的是真的啊,你看。”刘邦迅速亲了韩信一下,韩信反应过来的时候,脸又红了。“臭流氓。”“对你的时候才是流氓。”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