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当楚留香碰上第五人格


cp:华武,少暗,还有一丢丢楚萧(看不出来啦)

众多私设

写的时候贼爽,写完之后发现bug太多

云梦小姐姐贼善良了

最后,第五人格真好玩,有没有小可爱来一起玩啊




又是新的一天,华山武当拉上少林和暗香一起去还原案件。

刚开局武当就碰到了华山,“你不去找线索找我干什么?”华山双手环胸靠在墙上笑的灿烂,“当然是怕道长你被抓到了来保护你啊。”“不需要,走开。”“嘘。”华山示意他噤声。武当才意识到自己的心跳已经厉害了,这说明监视者就在附近!“翻过去!快!”武当急忙对他说。趁着监视者还没过来,武当也翻了过去,却不小心被挂住了衣服,重心不稳直直向华山倒去。砰!“嘶……道长你没事……吧……”华山呆了一秒钟,随即搞清楚了状况,由于刚刚重心不稳的武当撞到了他,所以现在他个人都趴在了华山身上。说是整个人也不尽然。因为他衣服的下摆还挂在墙上,两个人的脸几乎贴在一起。“道长那么主动啊。”华山眉眼带笑的说。“滚。”武当也是被这姿势小小吓了一把,反应过来后耳朵根都红了。眼看着心跳声越来越大,甚至可以看到地上监视者投下的红灯,华山收起开玩笑的心思,一把抱住武当的腰把他拽了下来,就势滚到一旁的草丛里。恰好监视者开始聆听,于是这俩人躲在草丛里抱着也不敢动。“他什么时候走啊?”武当忍不住靠在华山胸前小声问他。“不知道,这样不也挺好的嘛。”“滚……”武当咬牙切齿的说出这一个字又好像听到什么似的,“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什么?”正在这时监视者走开了。“小道长刚刚说什么?”武当直接推开他整了整衣服。“没什么,我的衣服怎么办?”“哎呀,刚刚没注意到嘛,道长你看我也没钱还,要不,我肉偿好吗?”说着还特骚包的抛了个媚眼。武当翻了个白眼径自走开了,“我还是去找大师和暗香靠谱点。”“哎呀,小道长怎么能这样嘛,谁说我不靠谱的,你看那里。”华山一指,那里果然有一台密码机。

暗香隐身跟着大师很长时间了,奈何这和尚似乎并没有去找自己的打算,一直在尽职尽责的找密码机,甚至比华山武当那俩效率都高。想起刚刚隐身看到华武亲热的场面,暗香觉得情侣狗的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臭和尚,也不知道找找我。”暗香闷闷的想,突然凑到和尚面前亲了一下。“施主还不出来?”“你,你什么时候发现的?”虽然那么说,暗香还是乖乖退出了隐身状态。“一开始的时候。”“那……”暗香刚想问他怎么不去找自己,和尚就先他一步答下了这个问题,“既然施主在我身边我又何必去找呢。”“哼。”“好了,去找线索吧。”少林看到暗香一脸傲娇的样子不禁失笑。“那我刚刚……”暗香小声嘟哝着。少林摸了摸刚刚被亲过的地方,掰过暗香的脸就亲了上去。还没刚开始呢,就看到身上的心脏开始跳动。“唔,监视者来了。放,放开。”暗香正挣扎的时候看到心跳又慢慢消失了,看来只是路过。少林见他不认真,唇齿间用了力气,逼得暗香喘不过气来。“哈……臭和尚……你想憋死我……”“这不是施主信奉的吗?”“你!”想不到暗香的门规居然被人这么用了,兰花先生知道了还不得气死。“哼,找线索。”

这一整局游戏似乎都轻松的异常,根本没有看到监视者。四个人也聚齐了,“欸,小香香你嘴怎么了?莫不是……”华山看着他俩暧昧的笑了,还一脸我懂的表情。“你整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武当一巴掌拍在他头上。“当然是想你。”华山捂着脑袋委屈巴巴的看着他。“那比不得你们刺激,道长的衣服都撕烂了。”“我们没……”“嘘。”监视者好像这才发现游戏开始了。暗香偷偷探了个头出去。监视者守在最后一个密码机前。

“他不会就那么守着不走了吧。”华山缩回来问。武当白了他一眼“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那麻烦了。”华山叹了口气坐下来。“要不然,我们投降吧,那么耗着也不是办法。”“不如我隐身去破密码。”“不行,时间不够。而且……”暗香一看,靠,刚刚跟踪和尚把隐身技能用掉了,现在还在CD中。“那怎么办啊。”暗香苦恼的靠在少林肩上。“不如我去引开他,你们趁机去破密码。”武当思索一阵开口道。“那怎么行,万一小道长你被抓住了怎么办?”华山抓住武当的袖子不让他去。“我和你一起去,反正只需要两个人去破密码。”“还是我和武当一起去吧,和尚和你一起破密码会快一些。”暗香拉了拉围巾提议。“好,你和大师去破密码,最好快些,天黑了就不好了。”武当拽下华山的爪子。“小心些。”少林贴心的把暗香的围巾整好。“知道啦。”“小道长,真的不用我。”华山直接整个人贴了上来,被武当一巴掌拍了回去。“老实呆着,别拖大师后腿。”“知道了。”华山委屈的原地画圈圈。“走。”武当和暗香对视一眼,先后跑了出去。

监视者很快发现了他们,两人朝相反的方向跑去。监视者毫不犹豫的朝武当跑去,还得在远点,暗香拉了拉围巾,朝武当那边跑去。武当一言不发的跑着,时不时弄个木板翻个窗户。“呜呜呜呜。”秘密被破开了!武当一分神,再次栽在窗户上。这次,可没有人在下面垫着了。武当刚想爬起来,就被后面的监视者打了一下。武当把衣服一扯就想跑,不过他低估了监视者的速度,很快又被打了一下绑到了气球上。还好这附近的狂欢之椅都被华山拆了,武当暗暗想着,华山还是有点用的嘛。监视者终于找到了狂欢之椅,把他绑在了上面。放了个傀儡就大摇大摆的走了。这时候暗香来到他面前,正救着他呢,身后的傀儡变成了监视者,一下把他打晕在地。好嘛,这下两个人都被绑在了狂欢之椅上。“抱歉啊,拖累你了。”武当略带歉意的对另一边的暗香说。“没事。”暗香冷淡的回复。他有着在狂欢之椅上加速百分之三十的buff,所以他的进度比武当还快。“他们应该已经出去了吧。”武当见他不怎么搭话自顾自的说了起来。“没有,在那里。”武当一抬头就看到了华山正在骚包的朝他抛媚眼。他摇了摇头示意他别过来,他用口型回复,大师已经把监视者引开了,大门也已经开了。“后面。”华山一回头,监视者正看着他笑呢。大师已经被打晕了。华山翻过窗户就跑,还不忘了在来一句“我会回来救你的。”武当看了看狂欢之椅上的时间,笨蛋。

“大师,呼……累死我了。我们快去救他们。”“已经迟了。”少林看着天空淡淡的说。“可恶,大师你去哪?”少林没说话,拿着禅杖一言不发的往前走。“大师等等我啊。”

少林来到监视者面前,一言不合就开红。华山见他放大招了,自己也开始打,为了小道长。“呼,混蛋。”华山累瘫在地上,踢开监视者被打断的胳膊。

“臭和尚,你们干嘛呢?”远处传来暗香的声音,华山摇了摇头,幻觉吧。“你没事吧。”小道长的声音!“小道长,你没死啊。”华山惊喜的抱住了武当,左看右看的。“走开。”武当一巴掌拍开他的脸,然后开始治疗他。华山看着武当认真的神情和红透的耳尖忍不住勾唇笑了笑。

“你们怎么逃出来的?”“臭和尚你只关心这个吗?”少林拉开他的手,暗香的手上都是血,甚至还有被勾破的肉。“疼吗?”语气里的心疼谁都能听出来。“以前更重的伤都受过。”暗香讪讪的想要收回手,却被少林抓住往上面倒药粉,然后裹上纱布亲吻着。“好了,不疼了,放,放开。”暗香把红透的脸放进围巾里。“下次,还是和我一起走吧。”少林把他拉到怀里让他靠在自己的胸膛。“好。”

“话说,你们到底是怎么跑出来的啊?”华山惬意的靠在武当身上问。“啊,这还要多亏了暗香。”武当一脸佩服的回想。

当时,武当已经认命的等着狂欢之椅起飞。面前突然投下一片黑影。“你怎么……”“隐身。”

“这样啊,多谢小香香了。”华山笑嘻嘻的对暗香说。“那你手上的伤。”“情况紧急,我直接把铁丝拽开了。”那上面可都是倒勾,稍有不慎就要流血的。“下次别那么冲动了。”少林忍不住低头对他说。“好了好了,又没死。”暗香闭着眼睛回答他。“矮油,看你们秀恩爱真是辣眼睛。小道长,人家要亲亲。”“嗯。”说完真的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嗯?道长你……”华山激动的热泪盈眶。“瞧你那点出息。”武当转过头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脸。“啧,小声点。”少林实在看不下去了,他家暗香还在睡觉呢。“欸,小香香体力那么差啊。”华山啧啧道。“嗯,昨晚太累了。”少林平淡的语气说着让人脸红的话。“哦,我懂,我懂。”华山看他们的眼神已经不是暧昧了,而是赤裸裸的调笑。

“嗯……和尚,我们去哪?”暗香揉了揉眼睛看着抱着他的和尚。“回家。”“他们俩呢?”“……”少林别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哦,知道了。”这俩人居然那么秀的吗?


事后我们采访了扮演监视者的云梦小姐姐,只见她格外不屑的比了个中指,一脸嫌弃的说:“妈的死给,老娘开了所有的技能都没能奶住自己。”

可是云梦小姐姐,你写的同人本和拍的照片在各大门派卖的很火呢。

特价售卖

《方丈,我要还俗》

《我与少林的那些事》

《华武的草丛故事》

《那些年被华武滚过的草丛》

《少暗爱情故事》

《施主,贫僧要渡你》

《和尚与暗香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论,那天华山和武当到底在草丛里干什么》

《道长,我要肉偿》

《华武:连掌门都开始不正经》

先到先得,前二十名附赠五十两一套的写真集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