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我是柳寻,我 捡到一个孩子

我是柳寻,我捡到一个孩子,但是他想上我。

奉劝各位,不要随便捡孩子,很容易被压的。

自以为攻的武当受,温柔腹黑华山攻

我是柳寻,今天出门我捡到一个孩子。

他叫闻柳,这个名字很奇怪对吧,我也觉得。但是他长得好看,没错就是那种让男孩子一看就想变弯的好看。而且他特别温柔,知书达理,善解人意,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还粘人。和别的华山完全不一样,简直就是男生心目中的绝佳配偶啊。好像有什么不对的?

我是柳寻,我把他带回家了。他向我展示了华山独有的快雪时晴,嗯,的确是很帅气,如果他在大个几岁。怪不得黄乐师兄那么喜欢看华无痴展示这招。完了,我是不是要弯了。

我是柳寻,叶闻柳那个小屁孩爬我床了,还抓着我的衣服不松开说他一个人睡害怕。美色当前,啊不是,那么可爱的男孩子怎么能拒绝,睡我的床就睡我的床,别说床了,你睡我都没问题……卧槽,我说什么了!没有的事,我睡地上,我睡地上还不行嘛,还非要我搂着睡?当然可以,谁让你那么可爱的。

我是柳寻,我有点慌了。因为那个闻柳给我表白了,我是不是该三年起步,不对,我又没做什么,再说我也不想啊。而且那个他是快睡着的时候说的,说不定是梦话呢,嗯,没错,是梦话。

我是柳寻,我现在慌得一批。因为我梦到闻柳了,在床上,进行一些深入的情感交流。而且我是上面的,我是不是该去王大人那里自首啊。

我是柳寻,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因为事实证明刚刚只是梦。一觉醒来就看到一张放大的脸在我面前,惊吓之余摸了两把,不错,不仅长得好看而且皮肤很好,光滑柔嫩。不对啊,我床上哪来的妹子,往下一看,脖子上有几个类似吻痕的红色东东,这些都不重要,关键是,他,没,穿,衣,服。健壮的身体,有力的肌肉,这是个……男人。不对,我好像……把他……这倒是不用担心三年起步了。不对,我该考虑的是这个嘛?不是!我是个直的,喜欢妹子的那种。容我思考下人生……

大脑死机中——

我是柳寻,我现在慌得一批。因为那个男人醒了,他就是闻柳,嗯,昨天晚上的小孩。关键是他又向我告白了,还说什么,现在我是大人了,王大人不会管这事的。

我是柳寻,我今天成亲了,对象就是闻柳。在掌门的祝福下走进婚姻的殿堂,我可以预见美好的将来了。but现在你告诉我你是上面那个,不不不,这和我想的不一样。等一下,冷静,冷静啊——



我是叶闻柳,我变小了,然后娶到了老婆走上了人生巅峰。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