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当躲猫猫只剩你一个人的时候


依旧华武,少暗,四对cp,不要搞混了

有bug,以及,躲猫猫真好玩

就,有没有刀子啊,楚萧,齐风,邱蔡,和亦都可以,要透心凉的那种,这天太热了

武当

我是一名武当弟子,今天第一次玩新出的躲猫猫游戏,不过,我现在好像有点危险。作为最后一名躲藏者,别说放烟花了,我现在连动都不敢动,偏偏那个该死的华山还在这里徘徊,看他那样,应该是想试试我,但没有血了吧。我刚放下心,他就突然向我走来,我的心突然提了起来,还有三秒,时间在快一点啊!我看到了他抬起的手,完了……没有死亡提醒?我悄悄睁开眼(他看不到)他低头轻吻了一下我的唇,鬼知道他为什么知道在哪里。在最后一秒我听到了他的话“下次记得躲好哦,小道长。”

华山

“呵呵呵,那啥,道长,真巧啊。”变成桌椅的华山讨好的声音传来。武当冷哼“不巧。”“哈哈,是,是不巧。”“废话少说。”“诶诶诶,道长你要谋杀亲夫啊!”武当拿武器的手硬生生止住了“你说什么?”呃,小道长笑的好假……“没什么,道长你真好看。”“哼。”武当甩手离去,刚好,时间到!

暗香

“大师,大师,你别走啊。”一只石狮子追上少林的脚步。旁人见了都要惊叹,人家都是寻找者追着躲藏者跑,你们怎么还反过来了。“大师~大师~大师~”暗香故意叫的媚气,惹得少林一阵脸红。“施主,施主别叫了。”“哎呦,大师害羞了?嘿嘿,我就叫,你能把我怎么样?”少林手起刀落,又一名躲藏者出局。少林搂住变回来的暗香的腰,张口咬了一下他的耳垂“那就只能先惩罚你一下。”

少林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小少林默念着他还小,不能动手,不能动手。可是,这个小暗香真烦人。“施主你要杀就杀,别在我身上玩了好吗?”“不要,你身上好玩。”说完,他爬上石磨上,一脚踩在光滑的石头上。“小心滑。”少林的话还没说完,暗香脚下一滑就要掉下来。

“嘭!”

“都告诉你小心滑了。”小少林抱着暗香无奈到。暗香像是受到了惊吓,半天才回神“谢,谢了。”小少林放下他“好了,游戏要结束了,杀,还是不杀。”暗香拉过他的脸亲了一下“你猜呢?”

时间到。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