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大兄弟,一起水上碰碰船吗

依旧华武少暗

云梦视角

单身云梦在线被虐

我是一名云梦弟子,平时的我温婉贤淑,端庄大方。谁让,我们云梦是以医理和美人闻名的呢。可是,现在有人在挑战我的底线。

冬季泡汤池绝对是享受冬日的不二之选,可是在夏季也就暗香和华山比较凉快了。对了,天机阁新出了一个叫水上碰碰船的游戏,听说很不错,所以我去试了试。

匹配到的是一个和尚,一个男暗香,一个华山男弟子还有一个道长。很不错,都是男的,看来赢得几率很大了。“大师……”我话还没说完,旁边那个暗香的小子就叫起来“和尚你怎么在这里?”举止浮躁,毫无美感,你这样是要被师姐们抓去女装的你造吗?“嗯?施主也来玩这个啊。”“当然,小爷一会要把你撞飞。”呵,你自己不飞就是好事。“那就期待施主的表现了。”喂喂喂,你眼底的温柔都快溢出来了好吗?我懂,我多余了,我碍着你们了,我走还不行吗?

“华仔。”我话刚一出口,华仔就开始和道长搭话。“道长也来玩这个啊。”“嗯,整日待在山上也过于无聊,大师兄特地让我们下山游历一番。”“那一会一起去江南游玩一番怎么样?正好带道长去见见上次说的那位大师。”闻言,道长微微一笑,不得不说,高富帅就是高富帅,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那自是最好不过,还要麻烦少侠了。”这就答应了?道长你这是把自己卖了你造吗,华仔,你这样拐卖非未成年人会被王大人抓去坐牢的你造吗?可是那俩人看起来聊的挺开心的。算了算了,看在你们昭飞师兄和谷明轩师兄的分上,不打扰你们了。

可是,你们也太过分了。

“和尚,和尚,大师~”轻浮!

“施主,别……我……”假正经!

“道长,明日在一起去三生树看看怎么样?”这就开始了,你也太急了吧!

“三生树?好啊。”这就又把自己卖了?

“大师~”

“施主。”

“道长。”

“少侠。”

够了!你们他妈有完没完。你,身为暗香弟子,这么不洁身自好,我的天,大师你放开他,你这样会被暗香师姐砍的。还有你,看着你师兄和我师姐有一腿的份上不想理你,你他妈都快把人骗到床上去了。你们华山欠人家那么多债还要嫖人家的人吗?虽然你们有了先例,可是华无痴和黄乐也是你们能学习的?这俩都不是正常人的好吗?

“大师。”“施主。”眼看着两人就要亲上去了,老娘一个加速上去把两人撞散了。呵,大师。对了,还有华山那小子,你这样图谋不轨的人,老娘上去就是一顿乱撞,直接撞飞。道长你看我干什么?怎么眼神那么像死了丈夫的……呦呵,想撞我?一下给你顶飞。

呵呵,兄弟,玩碰碰船吗?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