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魔道姑苏二三事

cp:薛晓,曦澄,聂瑶,忘羡,追凌

“唉。”薛洋唉声叹气的坐在板凳上,晓星尘皱皱眉没说话,薛洋把声音提高了些,晓星尘看他“怎么了?”薛洋坏心眼的转转眼珠,随后一脸娇弱的倒在他怀里“道长……人家,人家怀孕了……”晓星尘毫不怜惜一巴掌甩给他“你怎么可能怀孕,且不说你是男子,更何况,你还是……你还是……”晓星尘知道自己说错了话自觉闭上嘴,薛洋见他脸红的要滴血不依不饶的追问“我是什么?”“你……”这种话他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倒是旁边的阿菁忍不住了“你们TM欺负老子单身是吧!”“就是,成美,你快起来。我去给你买吃的。”薛洋见目的达到豪爽的起来亲了道长一下“那就多谢道长了,不过道长灵体刚刚恢复劳累不得,还是让小瞎子去吧。”我也是刚刚恢复的啊!!!阿菁想怒吼。薛洋悠哉悠哉,关我屁事,快去。

阿菁:(吐血)我想静静



江澄永远忘不了那天,他刚午睡醒过来,蓝曦臣就跑到他面前“晚吟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那个男人是谁?晚吟,晚吟你是不是嫌我烦了……”江澄一脸懵逼,你个巨ooc的鬼东西是那个傻屌作者放出来的。结果他翻了一下自己的聊天记录,嗯,蓝曦臣中午找他,然后有人替他发了段语音“他睡着了。”这声音,江澄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果然“魏无羡!!!你给我过来!!!”“原来是魏公子啊。”蓝曦臣放心了,随后又像是想起什么一样“羡澄!!!晚吟,别丢下我啊……”

江澄表示羡澄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除非我……那也不可能


有这么一天,金光瑶被聂大欺负了,然后哭卿卿跑出去,正碰到闲逛蓝曦臣,一时间忘了身份在他怀里哭出来了。蓝曦臣正哄着呢,草丛后面闪过一个紫色的身影,随后聂氏宗主出现在面前。他只是看金光瑶那个小子那么委屈跑出来觉得自己做的有点过了想出来看看而已,结果看到江宗主怒气冲冲的走过去了。“大哥……”说到底,金光瑶还是有些怕这个大哥的。“大哥,就算三弟再怎么……你也不能说这么重的话啊。”“嗯,回去吧。”聂大大直接把人揽怀里了,金光瑶吓了一跳,随后又觉得委屈趴在他怀里呜呜的哭起来。聂大叹了口气,自己的孽缘,还得自己背。反观那边江澄跑回云梦三天没理蓝曦臣,任蓝曦臣怎么解释,就是不听。

江澄: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再信你我就是妃妃茉莉仙子。




蓝启仁的课魏婴从来不认真听,而且还会勾搭别人一起不听。“我说,我们都多大了,为什么还要在这里听蓝老头讲课啊。”“第一,虽然你已经三十多了,可是你现在的身体年龄才十五六岁;第二,不是我们而是你,这么多年了又被蓝老先生揪回来重塑;第三,你在不好好抄今天就抄不完了,这次可没有人替你抄了。”江澄毫不留情的揭穿事实。“是啊,没有人替我抄书了,一转眼我们都长大了。”想起以前的事,江澄也有点伤感,点了点头。“所以你来帮我抄吧!”魏婴把手里的笔塞到江澄手里就跑,还不忘了回头一笑“多谢师妹了!”结果没跑出多远就被来监督的蓝湛截了。

蓝湛:……(快抄,抄完去天天。)
蓝曦臣:魏公子,忘机等着你抄完去天天,所以你快抄,我和晚吟就先走了。




金凌说要出去遛狗,啊不是,遛仙子,江澄反常的答应了。然后仙子把他遛到了姑苏蓝氏云深不知处,被正要去上早课的景仪和思追看到了,景仪:“那什么,我还有事,思追你好好招待金公子,我先走了。”景仪走了两个人就那么大眼对小眼,没表白之前金凌倒是能放的开,自两个人表明心迹之后两人一见面就脸红。“那个,金凌是来找我的吗?”“才不是,我是来找魏婴的。”“原来是来找魏前辈的。”思追有些失望“可是我记得魏前辈怕狗一事是人尽皆知的。”“关你什么事,这个给你。”说完金凌把手里的东西甩了出去,思追伸手接住,是一条腰带。前有魏前辈和含光君的兔子香囊抹额当定情信物,后有蓝氏宗主和江氏宗主的莲花萧声互透心意,金凌这般可是将东西都送到他眼前了。金凌摇摇手里的抹额“当回礼了。”“魏前辈和含光君夜猎未归,不如留在这里等片刻?”“既然这样,也可以。”结果两个人还没走多远就听见江澄一声怒吼“金凌!你怎么在这里!”“舅,舅舅……”“又来找蓝思追,快给我回去。”“舅舅,你不能这样。”“快点,你娘给你绣的腰带是让我交给你的成年礼物,不是要你送人的。”“哎呀,江宗主别生那么大的气嘛,金凌也大了,别那么束缚着他了。”金光瑶悠哉悠哉的晃过来“他以后可是兰陵金氏的宗主,被这么管着岂不让人耻笑。”“要你管,小矮子。”敛芳尊面上笑嘻嘻,心里MMP。聂大一看,直接把他抱起来了,这下足足高了江澄一头。江澄:……有对象了不起啊!小矮子,死给。“哎呀,江宗主,这么看你还真是有些不太习惯呢。”“你有本事下来啊!”泽莞君无奈的摇摇头,把两个小朋友赶走,然后收拾三个大朋友的摊子“大哥,三弟,晚吟,清谈会就要开始了。”

金凌:你猜我舅舅为什么来姑苏蓝氏。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