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我有道长


很久之前的产物

薛晓,华乐,楚萧

薛洋:我有道长。
华无痴:我也有道长。
楚遗风:谁没有似的。

薛洋:他是与宋岚并称“清风明月和傲雪凌霜”的晓星尘。
华无痴:他是武当致虚弟子,武当课业发布人。
楚遗风:他是武当现任掌门。

薛洋:他救过我的命。
华无痴:他救的是整个华山的命。
楚遗风:他总说我是他的光,其实他才是我的光。

薛洋:……
华无痴:……
楚遗风:……

确认过眼神,是该怼的人

薛洋:他很温柔,会每天给我买糖吃。
华无痴:他……也很温柔,每个月都会来华山和我拼剑。
楚遗风:疏寒他超温柔,武当弟子都是他调教出来的。

薛洋:他对“薛洋”和对别人不一样。
华无痴:他对我和对别人也不一样。
楚遗风:除了我还有谁能让他失控让他笑。

薛洋:我骗了他。
华无痴:我也骗了他。
楚遗风:我也骗了他。

薛洋:我是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的薛洋。
华无痴:我是鸣剑堂的腹黑人形貔貅。
楚遗风:我带走他的新娘只是因为我妒忌,我骗他说把他当兄弟也是因为我不敢确认。

薛洋:我愿意为他放下屠刀,空守义城八年。
华无痴:我为他装成翩翩公子的模样。
楚遗风:我为他把随身多年的萧换成卧云。

薛洋:他很温柔,在床上却总是想挣扎。
华无痴:他平时装的清高,其实很敏感。
楚遗风:……现在的小孩口味都那么重吗?

薛洋:我喜欢他清风明月的样子,他笑着唤我成美的样子。
华无痴:我喜欢他褪去伪装气急败坏叫我名字的样子,他带着泪水瞪我的样子
楚遗风:我喜欢他像孩子一样的笑容,为了一点小事,一串糖葫芦都能笑的那么开心。

薛洋:他有一个不要脸的师侄,人称魏不要脸。
华无痴:他有四个搞基的师兄。
楚遗风:整个武当山只有他义子是直的。

薛洋:晓星尘不知道恶人之所以成为恶人都是有原因的。

薛洋:可是他却不愿意相信我。

薛洋:如果……我不曾遇见他,我还是那个坏事做尽的薛洋,他依旧清风明月,即使眼盲依旧可以行侠仗义,尽诛宵小。却……无人再渡我。
华无痴:如果我不曾遇见他……我依旧在华山,不知情爱为何物。可他终究是武当的人,华山和武当之间的事不是一天两天,我们从来不是同一路人。
楚遗风:如果我不曾遇见,不曾爱上,不曾妒忌,也就不会走到这一步,我对不起他,对不起如梦,对不起师父师姐,对不起整个华山!如此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之徒,怎么还敢在乞求他一丝垂怜。

薛洋:恶人终究是恶人。
华无痴:我们本就不是同一路人。
楚遗风:明明一开始就是错的。

评论(11)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