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我凭本事单身,你凭什么说我直男


华山弟子都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唯一的缺点就是穷,哦还有就是太直了。例如

黄乐在华山要债,拼剑过后太阳已经落山了,黄乐师兄期期艾艾的开口“华兄,天色已晚,可否在华山留宿一晚。”“黄兄不必担心,华山路虽不好走,可是用轻功还是可以直接飞下去的。”黄乐想给他竖中指,狗男人。

萧疏寒曾经在酒后向楚遗风告白。
他把楚遗风压在床上红着脸向他靠近,几乎是脸贴着脸“遗风……我知道,你把我当好兄弟……可是,我忍不住……你若是想做什么,就今晚……”衣衫凌乱,脸颊绯红,眼神迷离的看着楚遗风,整个人还跨坐在楚遗风身上,这个样子,让人只能发出两个字:想艹。“疏寒。”本来脸都要埋到胸口的萧疏寒头一抬,楚遗风捧着他的脸温柔到“疏寒,从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那么高傲不染尘世的你,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楚遗风说着手开始揉掐萧疏寒的脸“总有一天我要把你的脸玩到变形。”

然后萧疏寒两个月没理他,因为脸没消肿连师父和师兄弟都没敢见。

黄乐觉得自己可以学习一下萧掌门,于是他喝醉之后对华无痴比了个心“这是鸡肝,这是鹅肝,你是我的心肝。”然后华无痴问他“黄兄是不是饿了?”

黄乐送给华无痴一个玉佩,没错就是华山那个震岳佩。“华兄你知道震岳佩的由来吗?”“这是齐师兄和风师兄互赠的玉佩,前有楚前辈萧掌门互送佩笛,后有齐风两师兄互送玉佩。黄兄的意思,我懂了。”你真的懂吗?被华无痴拉去结拜的黄乐想。

众所周知,虽然武当的人都是掌门捡来的,但是从没吃过苦,虽然华山的人都是有家有爹娘的人,但是他们从来没过过好日子。尤其鸣剑堂的弟子,不仅钱少,还容易被坑,所以那个坑人的上了白榜。黄乐本来找不到去华山的理由,看到白榜直接给揭了,谁知道华无痴看见他以为是来杀他的,上去就是一套快雪时晴,这次他可没保留实力。然后黄乐就……“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江湖畅销书排行榜第一是武当的邱蔡同人本,第二嘛,就是某位武当掌门和已逝的某七剑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今日却又有华山弟子与武当弟子的同人本出现,销量直逼排行第三的齐风同人本。然鹅,当事人华某某表示,你们在说什么,黄兄是我的好朋友啊。

今天黄师兄的追夫之旅依旧任重而道远呢。

评论(8)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