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光年之外(拾伍)

*abo

*裘前,黄占,殓摄

*裘前的大型家暴现场🌝🌝





周末威廉跟着约瑟夫出门甩掉了一些不必要的尾巴直奔甘吉的武馆。

裘克这周末休班,依约瑟夫对他的了解肯定会去武馆。


不同于上次,这次威廉很紧张,因为交过手且明白裘克的实力不止于此。而裘克现在正打到兴头上,和他对打的人被打的已经不知道吐了多少血了,再打下去威廉甚至怀疑裘克要活生生把他打死。

约瑟夫先不在他身边,看来这场战斗是只属于他和裘克的,没有奈布在身边陪伴没有伊莱的出谋划策没有约瑟夫的后援,只属于他和裘克,这让威廉紧张之余还多了些兴奋。

终于,在对方被裘克打到昏死过去后裘克停手了。他甩甩手上的血,伸手解开自己的面具。

“摘了面具视为下场。”裘克把面具随手一丢看向对面的男人“你不知道吗?”

威廉怎么可能知道,他看到裘克要走了脑袋一热向前了一步,反正早晚上来,不差这一会。

对方不说话裘克也没打算继续,虽然今天没尽兴但是他还有事要去做,这个点威廉应该起床了,回去陪他吃个午餐,晚上去找哈斯塔……

对方的拳头来的猝不及防,裘克没有任何防备被打的偏过头去。

威廉也是一惊,昨晚裘克轻松躲过他的进攻他记得很清楚,今天为什么……

围观的人看到是裘克都不想插手这件事 也觉得这家伙自己找死,本以为裘克拒绝了也就没后续了,没想到他敢偷袭裘克,这就有好戏看了啊。

裘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颊,嘶……

他这时才开始正视对面的人,带着面具,看上去也因为偷袭成功有些手足无措,但又强装镇定。

裘克突然冲了出去,他的拳脚功夫十分好,也正是由于长时间的练习,肌肉的爆发力十分强悍,短时间内威廉只能防守根本找不到任何突破口,或者反击的地方。

裘克的汗液从发梢甩出,下巴颗颗滴落,这比试实在无趣,对方一点反击的余地都没有。

正在他松懈的时候威廉终于抓住了这一点机会躲过裘克的进攻拉开距离。

周围都人议论纷纷,有的已经开始下赌注。中间的两人听不到周围的嘈杂,眼中只有对方,漏洞,破绽,总能找到的。

僵持片刻又是裘克先发起进攻,威廉也不甘示弱反击起来,你打我一拳我还你一腿,两人打的如火如荼。威廉看准机会硬吃了裘克一脚一腿扫到他左腿上,随后立刻往他鼻子上来了一拳。

裘克被打的鼻血直流,更何况对方一腿的爆发力远超他的想象,现在左腿都是麻麻地。只是……被他打了那么久身体还吃得消,这倒像是带着护具,这么玩不起吗?

裘克看穿后面对威廉的偷袭到显得游刃有余,虽未完全避开但也减轻了所受的伤害。随后在对方再次攻击自己下盘时接住了他的腿,顺势紧紧抓住,抬高,把对方直接撂倒在地上直接用脚压在他胸口。

这下基本胜负已定,威廉几乎是在被摁着打,丝毫还手的余地都没有,面具早就掉了,他只能用胳膊挡着脸以防对方攻击面部。

“还戴防具,丢不丢人啊。”他听到裘克嘲讽的说。

防具?他没有啊。等等,这衣服是约瑟夫给他的,他没有怀疑就接过来了。

裘克骑在他腰上,猛的抓住他的胳膊往地上一按另一只拽着小臂狠狠一拧。

痛,威廉疼的眼泪都出来了,太疼了,这次好像不只是脱臼了。

缺少一条胳膊的保护威廉的防备就显得十分单薄,裘克轻而易举就能攻击到他的脸,如铁一般的拳头砸在下巴上威廉脑袋当场嗡嗡响了起来,甚至有了一瞬间的感官消失。

这下身下的人是丝毫没有还手的余地了,甚至那双紧实处于防备状态的双腿也卸了力气。

裘克没打算耽搁太久,算算时间应该还来得及吃午饭,带着血腥味和杀气回家总是不好的,要不带束花回去吧,杰克说omega喜欢这个。

他站起身走了几步又听到对方爬起来的声音“还没完呢。”

声音嘶哑难听,被血液堵住的嗓子估计也发不出什么太美妙的声音,只是威廉不允许裘克就那么离场。

裘克看到他颤颤巍巍的站起身觉得烦躁,上前一脚踹到他肚子上,即使带着防具在衣服里对方也依旧摔在了地上捂着肚子。

裘克还没转身他又抓住了裘克的脚踝。

裘克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他看着脚下的人,明明都说不出话却还是抽着气死死抱着他的腿,真是令人烦躁的倔强。

刚刚没看清他的脸,裘克此时到很想知道对方是什么表情。于是他也遵从自己的内心低下身子抬起对方的下巴,脸颊青紫红肿遍布,鼻血被斜擦在脸上一道血印,嘴唇白的吓人,嘴角有一道血痕还在流血。

“真脏,作弊都赢不了的人,还要那么倔强,自己不觉得恶心吗。”

这番话刺痛了威廉的神经,他凭着一口气撑着自己站起来脱掉了上半身的衣服,气几乎喘不匀,但他依旧敢抬头挑衅的看着裘克。

裘克突然被他逗笑了,还真是愚蠢又可怜,没有防具他还有防御的可能性吗?

裘克伸出一只手指勾了勾,手握成拳头,肌肉绷紧准备继续。

本身就被消磨太多的威廉这下是真的连防备都做不了,裘克偏偏又不给他一个痛快,腰腹不知道受了多少次伤,威廉甚至觉得自己的腰快要断了。额头上刚刚撞出来的伤口流的血糊到眼睛上,威廉没空去管只匆匆擦了一下。

裘克打的尽兴肆意在他身上发泄,不只是腰要断了,好像肋骨也是,胃很难受,裘克瞄准他的右侧胸腔狠狠来了一拳,威廉感觉自己几乎要吐出什么来,但是喉咙刚刚被掐过受伤了呕吐只会让他更难受。

这下是真的喘气都难受了,威廉被裘克一脚踢得退出去好几步,倒在地上几乎要爬不起来。

裘克一步步走过来,一脚踩在他胸口上低下身子去看他的表情,脚下的力度越大对方表情越是痛苦狰狞,对方抑制不住突破阈值的难听的声音让裘克觉得兴奋,心中的暴虐得到了发泄。裘克克制不住自己去看那张扭曲的脸,捏他的下巴,摁压鼻梁骨,那些红肿流血的地方一碰就能看到对方控制不住的眼泪,哭的鼻子都泛红。

在裘克沉迷玩弄他的脸的时候对方突然周身耸动了一下,直直朝他脸喷出一大股鲜血,裘克躲闪不及只能闭上了眼睛后退几步拿胳膊去擦,就这几秒钟时间,威廉骤然暴起抬腿一脚踢到他脸上,一闪身又是一脚踹到他肋骨下方。

裘克痛得吸了一口气,大意了,这个时候还能让他抓住机会反抗。

可是威廉也只能撑到现在了,他现在真的凝聚不出任何力气了,甚至腿也已经支撑不住身体直接跪在了地上,嗓子一甜又是一口血溢了出来。

裘克这次确实动了杀心,威廉没有还手能力,裘克就把他摁在地上打,哪里受伤重往哪里招呼,一拳拳打的威廉蜷缩都做不到,只能被他抻直了身体接受那些伤痛。

飞溅的血液沾到裘克脸上,还是温热的,人已经昏死过去了,裘克这才算满意,随后两只手抓起威廉举过头顶!


“裘克!!!”艾米丽才刚到就见到那么惊险的一幕大叫到。

约瑟夫也才刚进门,他给威廉的衣服不至于撑不住那么久,虽然刚刚找艾米丽还耽误了些时间。但是威廉的衣服被扔在了一旁,人已经晕死过去了,身上的血让人看着就觉得触目惊心。裘克还要把他扔下台!!!他大惊,忙冲了过去。

裘克虽然听到艾米丽的声音但箭在弦上他收不回来,更何况他也没想收。

千钧一发之际得亏约瑟夫速度够快接住了威廉。

“这有个新人不懂规矩,你也不懂吗。”裘克有些不解约瑟夫为什么那么紧张的查看那个男人,朋友?

“艾米丽医生,快过来啊!”约瑟夫颇为不顾及面子的大喊到,他只能先试试掐威廉的人中。

艾米丽其实还是有所顾虑,但是约瑟夫都这样叫她了更何况这是为了救人,什么规矩就先放一边吧,想到这艾米丽也冲了进去。

威廉被一阵刺痛叫醒,但是他只迷迷糊糊睁开一条缝,约瑟夫焦急的脸庞模糊扭曲,他闭上了眼睛。

“对……不,起……”

“莫名其妙。”裘克说“不管你们了,我先回去了。”

“医院,先去医院。”艾米丽查看了一下伤势说“艾利斯先生撑不了多久。”

“你说什么?”裘克听到艾利斯这三个字的时候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他猛的转过头看向约瑟夫怀里那个再度昏死过去的人。

“对不起,威廉,对不起。”约瑟夫没想到是会这样,他对威廉没抱有什么太大的信心,所以才会为他准备护具,才会提前去找艾米丽来,但他没想到这个没被他抱有太大信心的omega真的敢去挑衅裘克,甚至丢了护具和裘克正面交锋。omega真是愚蠢的生物,……可是他们又勇敢坚强,虽然这让以前身为alpha的约瑟夫有些不解。

裘克骂了句脏话,压根来不及管约瑟夫,他想抱起威廉又想起自己刚刚的所作所为意识到现在威廉不能随便动,只能焦急的等着专业人员来处理,将威廉带走。

约瑟夫身上蹭的都是血,他站起身跟着艾米丽往外走,裘克也紧随其后。



他们走后甘吉才出场收拾残局,疏散人群重置现场。

“卡尔将军?”人群散去的时候只有一个人还站在中场,甘吉有些疑惑,同时也有些紧张。

“损失与赔偿我都会送来的。”伊索冷淡的说,看样子一丝一毫诚意都没有“公事公办,不必跟他们客气。”

甘吉的微笑僵硬了一下,只能顺着台阶回答当然,随后将他们三人拉入黑名单。

甘吉是个聪明人,他明白伊索只是不想他们以后再来武馆而已,至于为什么,就不知道是王后的意思还是他们元帅的意思。

看来大权在握的你手下人心被收买了啊,王后殿下。


正在逛街的哈斯塔打了个喷嚏。

“感冒了吗?”伊莱转过头问。

“没有。”哈斯塔回答,随后帮伊莱整理好了围巾,严格来说alpha星球并没有冬天,但是最近他发现伊莱确实很怕冷。

“omega星球有个说法,打一个喷嚏是有人在想你,打三个才算是感冒。”

“那两个呢?”哈斯塔好笑的问。

“呃……”伊莱悄悄移开了视线喝了口热饮。“少打听。”

哈斯塔被逗乐了,于是又打了个喷嚏。

“真感冒了?”伊莱有些紧张的问。

“这下能告诉我两个是什么意思了吧。”

“你耍赖,这不算,你再打一个,算你感冒。”

“快说。”

“我不。”伊莱用吸管堵住自己的嘴,坚决不说。

“小心我传染给你。”

“笨蛋才会感冒,我不是所以我不会。”伊莱哼哼着快走了两步说。

幼稚。

算了,幼稚点也挺好。

“诶?那是……”伊莱眯起眼睛看了一会“alpha星球的救护车会飞啊。”

“确实有,但是非紧急情况不能启动。”哈斯塔也看过去,但是车早就走了,哈斯塔实力再好也看不到了

哈斯塔看向武馆的方向,怎么会有医生去那里?

正巧这个时候伊索从里面出来,他和哈斯塔打了声招呼,看到伊莱的时候他愣了一下。

“伊莱。”

“伊索。”

听着他们两个人直呼其名哈斯塔皱起了眉毛。“你们很熟吗?”

两人几乎是同一时间发出一声疑惑的“啊?”

“克拉克先生。”伊索无奈的重复了一遍。

“呃,你好。”

哈斯塔的目光从武馆到伊索身上,目光中带着疑问,伊索则像是知道他要问什么一样坚定的点点头。哈斯塔赞许的目光在他身上停留了几秒钟。

伊莱自然注意到了两个alpha的眼神交流,但他只能默不作声。

“那你现在要去哪里”

“医院,刚刚出了些事,裘克和约瑟夫都去了。”

“那可真是大事。”哈斯塔把手搭在盯着伊索看的伊莱肩上。

伊莱终于移开视线伊索才感觉自在些。

“那我先离开了,祝您玩的开心。”

“嗯。”

伊索走的匆忙,伊莱虽然没有和他相处太久但也清楚伊索是个冷静理智的人,当初一个伪装的alpha在面对仇视他们的omega都能那么临危不乱,今天这是……

“怎么心事重重的样子。”

“没有。”

“那些东西不需要你操心,你只要……开心,就好。”

这断句太奇怪了,伊莱大概能猜到哈斯塔想说什么,你只需要做好omega该做的就好,其他的事情alpha会去做。

又生气了。哈斯塔看伊莱不愿多说话只加快脚步往前冲的时候无奈的想。


“裘克,要不你去处理一下身上的伤,威廉虽然实力不如你但也不容小觑。”约瑟夫等的心急如焚,但眼看裘克出乎意料的冷静甚至到现在为止没说过一句话他更担忧裘克,在他印象里裘克现在早就应该巴不得把自己碎尸万段,怎么还会那么冷静。

裘克这才动了一下,他抬起头,似乎将约瑟夫视为眼中钉一般恶狠狠瞪着他。

“对不起。”约瑟夫率先道歉,随后试图解释。

裘克哪里听得进去,他突然抓住约瑟夫的衣领单手把他拖拽进一间病房。

“你干什么,放开我。”

“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德拉索恩斯!”裘克一甩手约瑟夫差点没站稳,勉强扶住了桌子,随后而来的是裘克的斥责。“这是我和他的事!为什么你们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插手!”

“收起你的信息素。”alpha的信息素铺天盖地的袭来,约瑟夫掩住口鼻皱着眉说。“你以为这是你们的事情吗?这早就不是了。”

裘克没做出反应,但浓重的火药味在房间里炸开,得亏病房是开着窗的,要不然约瑟夫还真不知道自己会发生什么。

“德拉索恩斯。”裘克终于开口了,他冷冷的看着约瑟夫,周身肆虐的信息素和脸上挂着的伤口血液让他看起来十分骇人。“他要是出事,你觉得会是他自己的事吗。”

“所以。”约瑟夫被信息素呛得差点说不出话“你还会看不起omega吗。”

“你看他,我为他准备的护具都丢了,明知道会失败还是奋力一搏,他想要的是什么,你自己知不知道啊。”

“是自由,我一直都知道。”裘克自欺欺人一般的说。

“你放屁。”约瑟夫难得说了句脏话,他对上裘克的视线,丝毫不畏惧身边的信息素和此刻裘克的骇人形象“不是什么自由,是你,他要让你承认,alpha和omega是一样的,他要的是你不再轻视他,所以一次次的挑战,就算这次输了又怎么样,他不会放弃的。”

“你闭嘴!”裘克受不了的暴怒,他提起约瑟夫用胳膊卡住了他的脖子。“我会让他放弃的。”

“他不会,你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你比我了解他。你明明喜欢他,喜欢他的倔强与坚持,为什么不说,你在逃避什么。”

你明明喜欢他这一点,你在逃避什么,裘克。

裘克慢慢卸了力气,约瑟夫终于能好好喘口气,但是呼吸之间全都是裘克的信息素味,约瑟夫忍不住干呕。他冲到窗户旁探出头使劲大口呼吸了几下才觉得好些。

“你赢了。”

听到这话约瑟夫笑了,他转过身看着裘克,裘克一副不情不愿的模样,似乎还是很别扭。

“我打赌就没赢过。”裘克冷哼了一声,和杰克是这样,和约瑟夫是这样,还有……威廉。“但这次的事你依旧全责,别指望我会放过你。”

约瑟夫刚想说我奉陪到底,但是不知为何突然身体一软,让他几乎站不住。

“你的信息素什么时候那么……”裘克刚想去扶一下,但扑面而来的信息素让他停下了动作,不对劲,这信息素不像是alpha的,没有让他烦躁没有任何攻击性,黄玫瑰的花香让他觉得甜腻,这更像是……omega?

约瑟夫呼吸急促,手指死死抓着胸口的布料。

“我帮你去找艾米丽医生。”

“别,别让其他人知道。”

“老子只是怀疑你不是alpha。”裘克迅速离开了病房。


约瑟夫靠着墙试图降低自己的体温,他感觉自己根本掌控不住自己的信息素,难受,太难受了,好热。

这时混沌的脑袋接受到耳朵传来的感应,有人在门口,裘克这个缺脑子的,没锁门。

门被推开了,皮鞋轻扣地板的声音声声传来。约瑟夫从臂弯里抬起头去看。

“伊……”

“弄得太难看了。”伊索蹲下身子摸了摸他的脸。

伊索的手指很凉,约瑟夫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在用滚烫的脸颊蹭他的手掌。

“我早就让你来找艾米丽医生。”

“对不,起……”

“我不想听你的道歉,你是要和我走,还是留在这。”

伊索说这话说明已经有了准备,约瑟夫捂住脑袋,已经快要不能思考了,裘克刚才的信息素后劲太大了。

伊索也闻到了,刚刚裘克留下的味道,但是他现在没法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两种信息素约瑟夫会难受死的。

约瑟夫伸出了手握住伊索的手。

掌心伸进来的手滚烫,伊索被烫到了随后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带我走。”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