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关于我打爆我哥之后被双巅峰大佬狂虐这件事

*夜骨

*之前口嗨的扩写,预计中长篇,先发吧,写下去的事我再想办法.ipg

*真的很喜欢尼布帮纳撒出气谁懂,谁懂🤤



伊塔库亚的游戏好友申请多了一个红点。

点开一看,一个八位id名叫太阳的人申请加好友。

伊塔库亚眼熟这个号,s前锋,a舞女,a击球,b佣兵……几乎是所有人类角色都拿过牌,屠夫也有过几个牌子,在超话见过有人推荐他的陪练和陪玩。

他加自己干什么?加老板加错了?


正猜着,对方发了信息。

——来单练。

伊塔库亚不解,扣了个问号过去。

——没找错就是你,怎么,有时间虐萌新鞭尸嘲讽没时间来提升技术?


伊塔库亚明白了,合着这是自己那菜狗哥哥找来出气的啊。

伊塔库亚便也不再客气,对方一小时陪练50,陪玩80,说到底这不是有人专门花钱给自己吗,算自己赚了啊。


对方选择屠夫位,伊塔库亚和他换,毕竟他不怎么打人类,屠夫倒是勉勉强强上过六阶。

对方反正人屠双巅峰,打什么都行。


对方拿了舞女,还是在湖景村这种地图。

伊塔库亚属于比较绝活的守夜人,最高打过a牌,对自己还算有信心,所以自信换上了漂亮的金皮锁了。


然后开局自从张狂亮完后存在感就没有动过,直到第二个闪现快好了他才拿到第一刀。

对方还有一个盒子,飞轮在手,不出意外的飞轮躲闪回头砸板,板弹拉点,等伊塔过去又是一个减速盒。而且这玩意他越残越猛,当然也可能是伊塔急了,好几次出刀都因为奇怪的刀气和人皇步被躲过去。


两个人,一局游戏打了六分二十四秒。


被一个半血舞女牵制这么久,伊塔库亚此生之耻。


出来后对方乐得嘲讽。

——就你这抓人速度,等你一挂三个人都能修开七台。

——这技术也好意思嘲讽别人。

——玩个追击流都能玩成这个样子,趁早别打屠了。

——看看你那惨淡的胜率就知道你这段位是怎么上的。


诸如此类的话一句句砸过来,伊塔库亚差点破大防,他打字要求再来一局。


——我的陪练价格一小时五十块,先付后陪。

——不过我不陪技术意识素质都过于低下的人,像你这种最高六阶,实际上只有四阶水平的三流屠夫拿着五阶段位耍着一阶的萌新,整个一二阶的low货。

——我不陪。


被这一连串的一二三四五六阶攻击的伊塔库亚噼里啪啦打起了字。

——段位高就了不起啊,嘲讽你爹呢,就你这服务态度,怎么有人愿意付钱啊,算我倒霉,你告诉纳撒尼尔,我是不会和他虚与委蛇的,让他滚蛋吧。还有你,这种服务态度,早日关门大吉。

打完字伊塔库亚立刻退了队伍,并把对方拉入黑名单。



那方名叫“太阳”的尼布甲尼撒看着对方一连串的话,以及最后那句关门大吉,不仅没生气反而乐出声,他把手机递给身边的纳撒尼尔。

“来看看,你弟破防了。”


纳撒尼尔担忧的看着手机,看到他中间说的话皱紧了眉头。

“我们是不是太过分了点。”


“拜托,纳撒,我只是帮自己弟弟出口气而已。”尼布甲尼撒摇摇头把手机收回来。“再说向他这种臭小子,我说他这两句算轻的了。”


纳撒尼尔低下头。

“父母出国前千叮万嘱让我和他好好相处。”


“你也没必要太惯着他了。”尼布甲尼撒从桌子上捻了颗葡萄送到嘴里。“他十六岁又不是六岁,再说小姨和姨夫也只是让你好好相处,可没让你上赶着讨好他。”


眼看对方还是纠结,尼布甲尼撒内心暗叹,自己这表弟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实际上为此受了多少委屈恐怕自己心里都不清楚,外在表现出的乖巧懂事真是能生生把这小屁孩累垮。


“好了,那边赫莱尔会照顾他的,上号,我带你玩。”


“嗯,谢谢表哥。”



纳撒尼尔·诺威尔,今年十六岁,刚刚得知自己有一个孪生弟弟一直养在乡下。因为快到暑假,父母要出门谈生意,于是照顾弟弟的责任便落到他身上。

可伊塔库亚是个叛逆少年,他不是很喜欢,好吧是挺讨厌自己哥哥的。所以父母一离开就跑去找自己那因为初中没毕业就去打职业而被踢出家门的表哥赫莱尔了。

得知小姨姨夫出门谈生意把纳撒尼尔自己留在家里的大表哥尼布甲尼撒担心小弟出事,立马让他来自己这里住。

纳撒尼尔秉承着父母说的话就是圣旨,即使伊塔库亚不喜欢自己,也要努力和他打好关系,起码不能让他父母一离开见都不愿意见自己。

所以他厚着脸皮找伊塔库亚最喜欢的游戏试图拉近距离,但是他天生就对游戏一窍不通。好不容易截到伊塔库亚愿意带带他,结果伊塔库亚只是中午排位受气于是把他拉房间里一顿虐,闪现没好他人就没了,伊塔库亚挂完椅子甚至还鞭了个尸。

本身纳撒尼尔对这些是无所谓的,毕竟他也不懂,但是旁边的尼布甲尼撒可太懂了,于是立刻去帮自己表弟出气了。


呵,那个伊塔库亚和自己亲弟弟赫莱尔住在一起,真是蛇鼠一窝。

尼布甲尼撒锁了角色想,现在就只求赫莱尔不要教伊塔库亚些有的没的,要不然父母即使把他赶出家门也得追去打断他的腿。

评论(6)

热度(60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