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各门派的中秋庆祝方式



私心觉得云梦的最真实,因为是真实事件改编的(小声逼逼)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糖是刀,看自己理解吧

武当

作为最富有的门派,大佬们肯定是把钱都花在买东西上了。除了去点香阁的邱师兄,和大师兄一起下山度蜜月(?)的四师兄,跑去暗香的五师兄和其他跑去金陵玩的的武当弟子。整个武当就只剩道字辈的三个人。薛道柏早早回去睡下,闻道才依旧在练剑。掌门独自飞上金顶之巅,看着月亮突然又想起来和楚遗风相识的那天,也是有那么大的月亮,好像那时的月亮更圆些,更亮些。“遗风,你还好吗?上次有少侠给了我一个鬼灯。”萧疏寒沉默了一会“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看我。”“遗风,我很想你。”“遗风,我心悦你。”

一个虚晃的影子罩住萧疏寒“疏寒,我一直在啊。”

华山

今天的华山不一样,今天的华山很不一样。尤其鸣剑堂的人。

众所周知,鸣剑堂里的三个人。堂主黄金剑谷潇潇,副堂主华无痴和风月剑风无涯。

谷潇潇喜欢慕云阁主在华山,不,在整个世界都不是什么秘密。今天她收到了来自慕云阁的一束玫瑰花,虽然嘴上说着什么浪费钱但还是红着脸收下了,然后大早上打扮的美美的,哒哒哒的跑去慕云阁了。

副堂主华无痴是最可怕的人,诸位鸣剑堂弟子为了能留点钱去金陵找自家小道长玩都聚在一起商量怎么让华无痴今天不坑钱。“要不我们把黄乐道长请来吧。”某位平时深受伤害的弟子提议。“不好吧,再说我们怎么请他来。”“你想两手空空的出门嘛?”那位华山弟子沉默了一会“对不起了,黄乐道长。”然后一脸懵逼的黄乐被一群华山弟子包围了。我是黄乐,我好慌。然后中秋节华无痴收到了一份黄蓉月饼。嗯,真·“黄”蓉。华无痴表示,你们是我带过最好的一介鸣剑堂弟子。

风月剑坐在轮椅上,看着华山终日不变的雪发出一声叹息。看来今年中秋只有自己一个人了。“风月剑大人啊!你又在想什么呢,过来吃药。”居然忘了还有个柳圣学呢,风无涯笑笑,端起冒着热气的药碗一饮而尽。“今天怎么那么爽快,不想你的大师兄了。”“柳医师,还是去找师弟们玩吧,鸣剑堂我来守着吧。”“行了你,也别天天念着你的齐师兄了,虽然你的腿……我也不是很有把握,但是心情不好总是会影响病情的。”“知道了。”这时有人来敲门,柳圣学烦躁的揉揉头发,忽略了某剑的望眼欲穿,打开了门,漫天大雪间站着一个紫衣少侠,哦吼,又是来找风无涯的,柳圣学识趣的收拾了药碗走出去。

“风师兄,中秋节快乐啊。”那少侠一边说一边递上了自己带的月饼。“少侠费心了。”“不费心,不费心,费心的是……咳咳,风师兄尝尝这月饼合不合胃口。”风无涯拿着月饼咬了一口,他立刻知道是谁做的了。“你见过齐师兄!你见过他!他在哪?”“这,这是……”齐无悔特地交代他的,明日他便启程去东瀛,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正在他做思想斗争的时候风无涯从轮椅上掉了下来“少侠,告诉我吧,齐师兄在哪。”这时一把剑贴着少侠的发顶飞了过去,直插在鸣剑堂的房柱上。“师兄!”“你小子,不是告诉过你别让他伤心了吗。”齐无悔刚威胁完少侠,转身就变脸,一边给风无涯披衣服一边唠叨“告诉过你多少次不要在等着了,多穿衣服,你这样我怎么放心去……”“师兄……要去哪?”“没什么,你好好养着伤,我先走了。”“别。”风无涯拉着他的袖子,又觉得这个动作不太适合,低着头松了手“我,师兄陪我过个节吧。”齐无悔盯了他半晌“算了算了,陪你这一次。”

暗香

身为暗香的人,要以血还血,以杀止杀,要冷血,不可动情。暗香的杀手们整日奔波,从未有人注意过这个中秋节。

“施主,今日贫僧不渡你了,来一起吃个月饼吧,也算是把这里当成个家吧。”

少林

作为天下武功出少林的少林门派,肯定是要过中秋节啊,而且天澜大师还特地给弟子们放了假。结果到了中秋节寺里一个人都没有,天澜大师还好奇着呢。

第二天弟子就纷纷回来告诉自己他们破戒了。有酒戒,有色戒。阿弥陀佛,不能和徒弟瞎计较。

云梦

云梦的中秋节也是很忙的,因为过年过节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人暴饮暴食,结果就是……唉,太惨了。所以今年的云梦医者也都是忙里忙外无人去管什么节日。直到一个病人端来了月饼“姑娘,辛苦了,中秋节,吃块月饼不?”

沧海

作为一个以萝莉著称的门派,中秋当然是卖萌的好时机,但是……明显这群小萝莉低估了这个世界。

满大街都是男男,女女

还有卖花的。大哥哥,买个送给男朋友。小姐姐,买个送给女朋友。

沧海:我有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沧海萝莉便宜卖了!!!只要88888个铜板!!!大哥哥买个送给男朋友呗。”

沧海: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