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华山弟子是一种很直的生物

一个云梦师姐的自述

华山派是六大派中最穷的一个,嗯,不接受反驳。但是人家帅啊,无论男女,潇洒豪迈,英武帅气, 而且性格阳光洒脱,绝对是男朋友的不二之选。但是,我觉得,最近华仔,有点不太对劲……

华山的男弟子都很直,这没错,可是……

“华仔,那个……下,下雨了。”某个小师妹脸蛋红红的小声对旁边的华仔说。话说这个师妹好软,我们云梦有多久没出那么软的妹子了?“哦,下雨了啊,那我先走了。”说完撑起伞就走了,走了,走了……走了?不是,我师妹那么漂亮那么软那么温柔,你居然不动心?

那天,我和师妹一起去采摘药材。那个华仔又来了,来到我师妹面前看着他,师妹脸瞬间红了,开始有意无意露出手上红色的痕迹。“那个……可以帮我一下吗?”“啊?什么?”“我的手擦伤了,可以帮我……”还没说完一罐药就被丢了过去,师妹差点没接住,那华仔也是可以,把药丢给师妹之后开始自己找药。“我刚刚去抓药,那个师姐说药材不够了,让我来这里看看,话说云梦的力气不是都很大吗,你为什么如此不同……”好了,你快闭嘴吧,你为什么也如此不同。

师妹也没放弃,日常送个小礼物,土味撩华仔,奈何这货太直了根本撩不动。我本以为这种钢铁直男注定孤独终老的,可是……

那天云梦来了个病人,武当的白豆腐,高冷的很。也就是平常的伤风感冒,开了药让他自己去抓药,结果华仔来了,对他嘘寒问暖的,还非得要帮他去抓药。我本来以为这俩认识是朋友来着。但事实证明我想错了,我一不小心就看到华仔端着药碗一点一点把药吹凉了喂给武当的道长,画面十分之辣眼睛。又不是要死了,至于嘛?你们俩,道长你……居然还不拒绝,说好无情无欲的呢?为什么看着华仔笑的那么开心?还有华仔你,在我师妹面前钢铁直男,在道长面前……怎么跟个小女人一样?画面引起强烈不适,自动打码了。

后来我就看到华仔神清气爽的从道长房里出来,道长……娇喘(?)吁吁,发丝凌乱,嘴角发红,脖子上还有几个……你们,你们居然。我他妈自戳双目的想法都有了。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