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小道长下山记

武当的小道长下山了,这是江湖人尽皆知的事,虽然小道长们很可爱,但是……

小道长毕竟还是小孩子,江湖那么大,随地都是十七八岁的少侠,他只能去找小和尚和小沧海玩,毕竟是小孩子,两个人表示欢迎,正当师兄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三个小孩去搞事情了。

这第一嘛,肯定是去云梦,众所周知,云梦汤池是搞基,阿不是,享受的最好地方。各位少侠都喜欢在这里泡汤池,聊八卦,享受人生啊。然后他们泡完就发现自己的衣服不见了。

???

啥玩意?

云梦惊现一批女装大佬,连一向端正的少林都沦陷,解决女装问题刻不容缓。

暗香弟子表示,不就是女装吗?谁没穿过似的。

武当弟子差点把手里的震岳剑捏碎“等我抓到那几个小屁孩,我一定,好,好,管,教,他,们。”

话说你的震岳哪来的?

第二个祸害的就是暗香了,当然这是小和尚提议的。从禅医寮偷出来的药被偷偷放入暗香弟子的茶杯里。三个小孩屁颠屁颠的把女弟子的衣服给他换上,然后布条蒙住眼睛送去少林寺。

暗香刚一醒来就觉得有人在吻他,脑子里混混沌沌的,布条被拿开才看到红着一双眼的少林,这是……被下药了?“等,等一下,和尚……唔……”

少林:这群小孩很有前途。

第三个遭殃的就是少林寺了,其实也不是整个少林寺,是湛海大师,他的猫都不见了。猫奴很慌。

我是湛海,我现在慌得一批,因为我的猫主子都不见了。

后来有人举报,点香阁的蔡居诚那日收到了几十只猫,嗯,湛海觉得小和尚可能是太闲了,下次多发点课业好了。

小孩子总想尝试一下新鲜事物,例如,去喝酒。但是老板娘不肯卖给他们,不给就不给,我们武当有酒。于是三个小屁孩浩浩荡荡的向着武当进发,闻道才藏酒的地方人尽皆知,不过敢偷的,也就只有宋居亦和黄乐这两个。那就,叫上这俩,五个人去偷,结果一不小心被发现了。

据说那天闻师叔的斩无极暴击率特别高。

三个小孩垂头丧气的,小沧海又有了新的想法。“我记得云梦师姐曾经说过华山也有酒,是风无涯亲自酿下的,不如……”虽然这样很不好,但是……管他呢。

三个人跑着上了华山,刚到山门口就看到一大群华山弟子。“好帅啊。”小沧海眼睛开始冒粉红的小桃心。“哪里帅了,走了走了。”两个人拉着小沧海就往龙渊跑,结果小道长没刹住,直接从上面滚了下去。“你是哪来的小孩?”凌厉的声音在上方响起,小道长抬头一看,吓得一屁股又坐地上了。华山把他从雪地里捞出来“武当的小道长?来干什么?“唔
……偷,偷……讨债!华,华山老贼,还钱。”“噗,年纪轻轻学什么讨债。”还是一边说一边伸手揉他的脸。“师兄嗦了,不会来华山讨债的弟子不是好弟子。”“小道长别讨债了,来华山讨个媳妇怎么样?”“好啊好啊。”“那你看我怎么样?”

王大人,我要举报这有人拐卖未成年。

评论(1)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