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我对不起师兄,找遍了华山也没找到那个打你的华仔,所以找了个和你们一起站在外面的华仔,你就当他是那个华仔吧。反正都长一样(小声逼逼)

那天居辽又去调戏小姑娘了。然后一回头就看到某位华山弟子抱着剑冷眼看他。那天居辽终于想起被快雪时晴支配的恐惧。

眼看着人家离自己越来越近,居辽下意识的护住脸“我调戏我未来媳妇,管你什么事,你们华山怎么那么多管闲事。”“我多管闲事?我看你是找打。”“你,你们华山的都只会欺负人。”“我,欺负你?”眼看着他又要打人,居辽大喊一声“看!斩无极!!!”喊完就跑,结果被人堵在山门口。

后来居辽捂着腰跑去求掌门不要在华山待着了,被某位华山弟子拉回去不知道又干了什么。至此不敢再提这事,连媳妇都不敢找了,乖的跟什么似的。

任余年:山门的风好大呀。(小道长没冻着吧)

嗯,是挺大的,看那边的小道长,冻的一抖一抖的,冻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