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光年之外(拾肆)

*abo

*杰佣,黄占,裘前



奈布只睡了一小会,没多久就睁开眼睛了。

“不再睡会吗?”

“杰克。”奈布努力睁开了眼睛坐起身子急忙检查杰克的身体“你没事吧。”

“没事。”杰克握住奈布在他身上乱摸的手轻声说。

“那就好,那个抑制剂威廉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谁知道你居然,居然那个时候去我的房间。”

奈布的声音越来越小,脑袋也越来越低,杰克伸手摸了摸他的脸,很烫。

“如果你那时候醒着的话。”

“不行。”

奈布受惊一样甩开了杰克的手背过身子去就要下床,察觉到他的意图杰克立刻从后面抱住了奈布。

奈布不敢动了。

“我没有那个意思。”杰克靠在他耳边说。

奈布平稳了一下自己的呼吸,他没那个意思,对,杰克没那个意思,是我想多了。“那,那,威廉和伊莱。”

“他们回去了,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嗯,谢谢。”

“不用说这个,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意。”

奈布扒开杰克的手慢慢转过来,但是还没开口说一句话杰克的吻就落了下来。

这不怪我,这不怪我,杰克默默想,这不怪我,只怪刚才的奈布看起来太可口了,脸上泛着红,眼神含羞带怯,没有alpha能拒绝这样的omega吧,更何况还是自己的心上人。

奈布那点挣扎看起来更像是欲拒还迎,杰克轻而易举就能抱住他让他没有丝毫还手能力。

一吻结束奈布气都喘不匀了。

“亲爱的,抱歉,你看起来太诱人了。”

奈布擦了一下嘴根本不敢看杰克,那双眸子里深沉的欲望与爱意像是要把他拉下深渊泥潭共沉沦。

“你,你不是易感期,我还是别在这待着。”

“艾米丽医生会帮我的。”杰克晃了晃手,手背上好几个针眼。“只是留下来陪我睡个觉,字面意思的睡觉。”

奈布的沉默像是默许一样,但是在杰克真放开他的时候他又突然跳下了床,连鞋都没来得及穿上就跑了出去“不行,我在发*期。”


看到奈布出来艾米丽才终于松了口气,不是她说,如果接受了那么久治疗,打了几天消解信息素的针剂杰克还能和他做点什么,艾米丽就只能说杰克牛逼,这也太不顾身体了。但是看样子杰克还是挺理智的,艾米丽满意的点点头,端着药品进了杰克的房门。



伊莱找遍了哈斯塔的书架都没找到有关于alpha抑制剂的任何资料,唯有一本记录了抑制剂的发展史。

伊莱翻了一遍不禁再次感慨alpha的实力,在ao战争以前他们已经开始研发抑制剂,在omega还在使用安眠药度过发*期时他们已经研发出没有副作用的抑制剂,而在现在omega的抑制剂依旧是个麻烦,而alpha星球不仅有了抑制剂更是有了能让beta闻到信息素的药品。

虽是震惊伊莱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些失望,他并没有找到任何可以帮助奈布的东西。

“在找什么。”

哈斯塔,伊莱的背脊微不可查的僵硬了一下。“没什么,就是一点历史而已,你这里好像没有。”

伊莱不愿意转过来哈斯塔也没强求他,他坐下看着伊莱的背影说“alpha历史在我这几乎不会有缺失,你想找的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是裘克。”伊莱终于转过身来,他看到哈斯塔坐在椅子上微微抬头看着他,眼神中充满好奇,眼角眉梢又分明是喜悦的。“我想找找他的抑制剂,在这里的书上都没有记录过。”

“裘克啊,他也会使用抑制剂么,我还没见过他受易感期影响。”

看来哈斯塔也不知道。

“应该是这样,不过他的抑制剂有问题,我觉得你应该管管这件事,对了,或者可以让威廉再带一支出来,这样就能给艾米丽医生看看,对症下药。”

“你还是不要管这些了,裘克好面子,是不会承认自己受易感期影响的。还有,你不知道么,在alpha星动了alpha的抑制剂可以视为愿意被alpha标记。”

“啊?这,这样吗?还有这种奇怪的规矩?”

“对啊。”哈斯塔见他真的信了开始睁着眼睛说瞎话“怎么?你想去碰裘克的抑制剂?”

“我才没有!”伊莱立刻反驳,不知道是不是太急了,脸都红了。

哈斯塔看他这样觉得可爱还想在逗逗他,但是伊莱看他这副笑的不怀好意的样子就认定自己被耍了“怎么会有这种规矩,你骗我?”

“没有,抑制剂这种东西和alpha最不想提及的易感期相关,怎么不会有这种规矩。”

“那威廉,威廉怎么会……”威廉和裘克???我怎么给忘了,威廉和裘克也一起生活了很久,ao之间的感情又那么奇妙,威廉和裘克!那,威廉知道这件事吗?他愿意被裘克标记?所以上次他提到裘克停下来是因为舍不得?

“那个omega啊,裘克确实是喜欢他,但是他自己心里有坎,他是不可能自己迈过那一步。”哈斯塔挑挑眉笑到“再说就算裘克愿意,我觉得你的朋友应该不会比你差多少,不也会宁死不当别人的附属品么。”

也是,威廉不愿意裘克也强求不得,再说哈斯塔都说了裘克不可能迈出那一步。伊莱这才把心放回肚子里。

“那杰克……总不能真让他标记奈布。”

“他想的话早就标记了,不用担心他们,虽然alpha只真心尊崇强者,但是杰克是难得一见的绅士,更何况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既然不愿意,就不会。”

“那你……能不标记我吗。”伊莱说这话的时候是觉得自己有些得寸进尺,本来他该好好守好自己的位置,清楚自己的定位,但是经过哈斯塔这一番话他突然就想得寸进尺一点,万一哈斯塔同意了呢。

“你愿意的话。”

“真的。”伊莱看向哈斯塔的眼神都是亮的,惊喜又有些怀疑。

“你可以完全信任我,伊莱。”

他叫我名字,还让我相信他。伊莱不得不承认他有些高兴过头了,但还好没有得意忘形,他继续试探“那,那我要出门呢,没有人跟着的那种,随时能出去找威廉或者奈布。”

“没有危险的话。”眼看伊莱的要求越来越多,哈斯塔并不觉得他贪得无厌,反而更觉得伊莱可爱,omega都是那么可爱的生物吗。“我也可以陪你出去。”

“啊?逛,逛街吗?”伊莱虽然没谈过恋爱,但是也知道情侣的三大爱好,压马路谈人生开小房间。虽然他和哈斯塔已经直接跳到最后一个阶段但是他还是想要和哈斯塔多在一起待着的。

“我在邀请你,周末一起出去吃饭。”

“好啊,我是说,完全ok的。”

这不就是约会吗?对,他在邀请我和他约会!“那,那我先,先出去了。”

哈斯塔点点头,随后就看到一个几乎要同手同脚的背景。



威廉回去的时候还是担心的,但是艾米丽医生让他放心,说杰克不会标记奈布的,她保证,而且还让他不信去问裘克。

裘克,裘克人都不知道又去哪了。

威廉还是担心的要死,他坐立难安,但是又没有办法,虽然奈布是他的朋友但是那毕竟是杰克的地盘。

威廉把自己瘫在沙发里,觉得自己没用极了。正当他自怨自艾的时候听到了脚步声。“裘克,诶?”

“啊?这么想裘克啊。”约瑟夫调笑道。

“没有。”威廉面色微红,他坐正了身体。“你怎么从正门进来了。”

“我又不是小偷。”约瑟夫随意的坐在沙发上“上次跟你说和裘克来一场的事想的怎么样了。”

“这有什么好想的,我肯定愿意。”

约瑟夫凑过去附耳在威廉耳边说了几句话,威廉皱着眉啊了一声。

“不愿意吗?”

“可那个地方不是死伤不论,这不太好吧。”

“可是不这样裘克绝对不会和你打了。”约瑟夫势在必得的说“不信你可以试试。”

“试试就试试。”威廉不服气的说。

约瑟夫无所谓的耸耸肩。“这周末之前,我会再来的。”

威廉看约瑟夫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有些怀疑,裘克不会真如他所说吧。


事实证明,裘克真的像约瑟夫说的一样,无论是威廉说要练练还是偷袭,裘克总是轻而易举躲过并且一点都不还手。

这让威廉挫败极了,同时也越来越相信约瑟夫的话,因为他是omega所以裘克才不会拼尽全力和他打。

“不练了。”

“又怎么了。”

“你,你是不是还是因为我是omega所以才手下留情。”

“我对你有什么好留的,在我眼里你和alpha没什么区别。”

听听,听听,又是这套说辞。

裘克矮下身子看着威廉突然笑了,他手贱的去掐威廉的脸颊“跟只兔子似的。”

“滚呐!”

兔子急了还要咬人啊。裘克心说。


所以约瑟夫第二次来找他的时候他跟着约瑟夫跑出去了。

“来医院做什么?”

“给你换张脸。”约瑟夫在前面带着路开玩笑似的说。

“啊?”威廉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他还是很喜欢自己的脸的。

“开玩笑的。”约瑟夫被威廉逗笑了,心说逗omega也太好玩了,怪不得裘克喜欢。

“那要干什么。”

“比赛的时候面具脱落是概率事件,裘克打起来尤其,所以改变一下样貌是很必要的。”

“这样啊,等等,整容?这不还是整容。”

“不是,只是暂时的。”说话间已经走到了医师接诊的门口。“嗯,就像能暂时隐藏起信息素一样。”约瑟夫见威廉担心的样子安慰他“不会有事的,如果害怕的话那就不必,只是万一到时候面具脱落被裘克看到是你……”

得了,约瑟夫的话不用再说下去了,威廉知道他要说什么了,虽然有激将法的嫌疑但是约瑟夫倒是真的拿捏住了威廉的脾气。



威廉回家看到裘克还是有些心虚的,所以想偷偷溜回房间。

“你干什么去了。”

“就,出门随便逛逛。”

裘克看着威廉不好意思的低着头看上去有些羞愧不敢直视自己的样子。

“你有什么话就说。”威廉实在受不了裘克这样盯着自己看,抬起头说。

“没什么,那个omega,你离他远点。”

“为什么,他是我的朋友。”

还不是因为他是个alpha,知不知道自己多危险啊。“他一个alpha,咳,alpha星的omega,指不定会对你做什么。”

“他还能对我图谋不轨不成。”威廉无奈的说“alpha脑子里能不能想点别人的好啊。”

“听我的就完了,哪那么多话。”裘克被内涵到直截了当的说,随后弹了一下威廉的脑袋“吃饭了吗。”

威廉莫名其妙被弹了一下,倒是不疼,但是心里痒痒的,很奇怪。“吃了。”

“吃完就回去睡觉,这都几点了。”说完裘克就拿起了刚刚在桌子上的书离开了客厅。

威廉揉了揉额头对裘克的背影比了个中指。

“裘克,你真不和我打了啊。”

“没意思,还不如去古普塔的武馆。”

“那我也想去。”

“你不准去,太危险了。”

“我又不是柔弱不能自理的omega。”威廉抱起手臂不屑到“说不定在那没有信息素的压制alpha还不如我呢。”

“你怎么知道那里不会有信息素压制。”

“呃,前几天看书看到的。”威廉打着哈哈想蒙混过去,但是裘克紧锁的眉头和眼中的不信任好像在说你开玩笑?“好吧,我听约瑟夫说的。”

“别说那地方危险,更何况那里都是alpha。”

“你又不和我打,又怎么知道训练结果如何。”

“我也不是没试过。”

“就那几下跟没吃饭一样的小打小闹。”威廉翻了个白眼,如果说之前裘克和他打起来是小打小闹,那裘克试他训练成果简直就是逗他玩一样,这让威廉十分火大。“我就问一句,打不打。”

“不打。”裘克想都没想就回答他“快回去睡。”

裘克觉字还没出口威廉的拳头就已经挥出来,裘克侧身躲过去皱起了眉头。

很灵敏嘛,威廉想。

裘克抬起眼皮看了一眼威廉。“不要挑战我的底线,你如果再和约瑟夫去武馆我现在就打折你的腿把你扔回omega星。”

回omega星,又是这件事。威廉握紧的拳头放松下来了。

“现在,回去睡觉。”

“哦。”

威廉离开客厅前又看了一眼裘克,他好像很生气又无奈,整个人都有些低气压。

给我等着,裘克。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