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真和死对头结婚了这件事

*裘前

*恢复记忆后发现自己要和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后续



晚上裘克想起威廉的话,他知道,他说他知道,知道那些藏在针锋相对后面的惺惺相惜,知道他无法诉说的爱意,那些情愫,那些不确定。威廉懂他,裘克笃信的想。

威廉没空想那么多了,本来以为裘克没有恢复记忆自己还连夜失眠怕被拆穿,结果没想到这家伙也早就知道了,两个人都在心知肚明的装糊涂,既然现在危机解除,那几天的失眠缓过劲反扑回来导致刚送走客人他就已经撑不住上床睡觉了。

“艾利斯。”裘克从后面抱住威廉低声叫他。

威廉睡的迷迷糊糊用侧脸蹭了蹭裘克,没说话。

“我喜欢你。”裘克低声说。

威廉脑子实在迷糊从喉咙里发出两个模糊的音节就没了声音。

裘克看他实在太困了也没再多逗他,洗过澡就抱着自己的美娇夫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早威廉刚醒过来看到裘克的脸差点没一拳揍过去。

草,习惯了,之前都是半梦半醒的,裘克少有比他起的晚的时候,看来以后得适应一段时间。

威廉放松了下来重新爬进裘克的怀里闭上眼睛。


两人起床后后又开始准备游戏,该死的庄园主人家结婚也不放假。

不出意外的,裘克的拜访惹来对局里其他求生者的善意调侃,甚至连大心脏都不带了打算跳舞跳到死。

裘克也没办法,带上了金身,换掉了一刀。

威廉·艾利斯,已破译300%

破译加速buff叠着也不能阻挡威廉想杀人的心,你们完全不修机是吗?而且,裘克你TM警戒一直在还有皮尔森的debuff知道我炸了多少吗?

“哦呦呦,艾利斯先生心思压根不在密码机上啊。”

“脸红啦脸红啦。”

威廉心里已经开🌿了,我是气的!气的!!!

裘克也同样不好受,他不喜欢佛系,他进庄园四年了,佛系的次数屈指可数,甚至杀三放一都少见,但是现在要他站在一群求生者面前不能打反而要陪他们贴涂鸦看着他们修机他人都要疯了。尤其是一群正常速度的人在疯狂跳舞,只有威廉一个人在修 就算有加速的加成也依旧修的很慢。裘克觉得自己没带狂暴胜似带了,现在甚至快要忍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火箭筒。


终于在威廉修完第五台后,求生者们都离开了,威廉站在门口不知道在想什么。

“还不走。”

“裘克,我觉得,这样有点不太舒服。”

“什么?”

“这样的相处方式。”威廉抓了抓头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觉得我们不该这样相处,这不像我们该有的样子。”

“我也那么觉得。”

威廉的眼神一下子就亮了,草了,他还以为裘克就喜欢那么乖的,原来他也不喜欢。

“那我们就正常相处,你魔你的,我保我的。”

“你说的。”

“当然,我就没怕过你。”

看威廉那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裘克就觉得心情舒爽,这可比安静窝在那修机的威廉好看多了。

“那我成全你。”说着裘克拉锯威廉猝不及防吃了个钻头。

“现在就开始,你卑鄙啊。”威廉叫着拉球跑路,但是这边门没点,他拉完球也没到另一边门,无奈被裘克一个切闪带走了。

“你这是耍无赖,玩不起是吧,放我下来。”威廉被扛在肩上剧烈挣扎着。

裘克可不管他挣扎什么,他带了三层巨钳,还能让他摇下来不成?甚至心情好到开始哼歌。

“地窖?”

“反正都输了。”裘克挑起威廉的下巴亲了一下“新婚限定。”

过了一会裘克见威廉还不动而且低着头露出的耳朵都是红的。

“你脸红什么啊。”

“我,我热的。”不是说好正常相处,我们平时可没亲过啊。“你过来。”

“干嘛,敢报复我就把你挂椅子上鞭尸。”虽然话是那么说,裘克还是乖乖蹲下身子把脸凑了过去。

威廉见距离够了突然抱住裘克用头撞了一下裘克的脑袋,裘克刚被撞的头晕就感觉到一个湿软的东西印在脸上。

“新婚限定。”威廉说完手疾眼快按下了投降。

裘克还呆在原地甚至忘了站起来,他伸手摸了摸被威廉亲过的那半边脸,脸刷一下红了。

那就,那就当今天新婚假期给自己放假一天吧。

评论(3)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