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找文看置顶)

找文看置顶

光年之外(拾陆)

*abo

*裘前,杰佣,殓摄



威廉迷迷糊糊感觉有人在叫自己,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教室里,弗雷迪正盯着自己看。

“办公室。”

等等,我记得……嘶,脑袋好疼。又被弗雷迪叫去办公室了,明明都上大学了,为什么还没逃离办公室这个魔咒。

不过,好像少了点什么。威廉想了半天,啊,奈布呢?说好的兄弟同甘共苦这家伙半途逃课去了?

意料之外弗雷迪并没有过多责怪他,只是担忧他的心理情况,还说要他去看心理医生。

看什么心理医生,真奇怪啊。

不过,我怎么回到omega星了,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回到?啧,之前发生什么了。

晚上威廉发现室友们也怪怪的,好像在有意避开什么话题一样,而且奈布的床位也被别人占了,威廉问的时候他们什么也没说。

对了,还有伊莱那家伙,如果说奈布逃课也就算了,伊莱怎么会和他一起。这两个家伙到底去哪了啊。


威廉晚上睡不着觉起床去厕所,半路听到有人在叫自己。

威廉寻着声音的来源走到宿舍外面,他看到了奈布和伊莱。

“你们怎么了?”

“威廉,你终于回家了。”

“终于?我?等等,你们呢?你们做什么去?”威廉还没问出心底的疑问奈布和伊莱就已经飘然远去,威廉连忙追上他们“你们干什么去啊,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什么终于回家,你们要干什么去。”

“回去吧,威廉,回到omega星。”

“回?”威廉累的停下来扶着膝盖喘了一会,两人已经不见了,偌大的校园空荡荡的,只有他一个人。“回家?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毫无征兆的,威廉感觉脸上多了两行泪。

“我为什么哭了,他们去哪了,为什么说我终于回来了。”

“你再敢跟着约瑟夫去武馆我打折你的腿把你丢会omega星球,再也别想再见到你的朋友。”

这句话突然在威廉脑海中炸开,尖锐的声音吵的他脑袋疼。

“谁?谁要把我丢回omega星?谁要把我们分开?”

威廉捂着耳朵痛苦的哀鸣,这声音为什么那么熟悉。

终于,在它再次响起的时候,威廉受不住晕了过去。


“威廉?威廉!你怎么那么傻,我给你的防具也要脱掉,你真不要命了!”

好吵啊,好吵啊,吵死了!威廉想睁开眼睛,但是他睁不开,甚至感觉自己身上的骨头都像是被反复锤炼后松松垮垮的拼接在一起一样,疼,疼死了。好想睁开眼睛,怎么身上会那么疼。

威廉听抱着自己的人说了很长时间的话才勉强睁开眼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漂亮的脸,脸上写满了担忧与自责。威廉觉得这不是自己该看到的,于是他用尽力气转了一下头,他看到一个背影,宽阔高大,半长的红发及肩。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背影让威廉觉得心痛。“对不起……”这三个字随着眼尾的泪一起滑落,威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着个,但是看到这个背影觉得难过是真的。


裘克看到他眼尾的泪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

“威廉?”

没有人回答他,威廉也没有动。

裘克自嘲的笑笑,没再说话。


因为怕奈布担心所以杰克一直对奈布隐瞒这件事,虽然他最后还是知道了。

“艾米丽医生说他会醒的。”

“已经一周了吧。”奈布的手都在抖,威廉的呼吸太轻了,轻的他根本感受不到威廉还活着。

“是,他总会醒的。”裘克自欺欺人般的说“他还没赢呢,不可能就这样放弃了。”

奈布对这件事只是有所耳闻毕竟杰克也不会直截了当告诉他是裘克把威廉害成这样的。

“是你。”

“想打架我可以奉陪,但是等他醒了再说。”裘克看都没看奈布一眼,只是盯着威廉“等他醒了。”

奈布看着他那副样子就来气,他一时怒气上头,站起来挥手就给了裘克一拳,因为最近一直在不分昼夜的守着威廉,也没有任何防备,裘克就这样被打倒在地上。

杰克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威廉躺在病床上无知无觉,奈布红着眼睛怒视着地上的裘克,握成拳头的手还在颤抖,裘克并没有多余的表情,只是象征性的碰了一下脸上的伤。

杰克连忙把裘克扶了起来,奈布复杂的看了他一眼,又坐下了。

杰克拍拍奈布的肩膀,算是安慰,奈布侧了一下头不愿意搭理他。杰克只好摸摸他的头,抱住他,奈布也忍不住抱住了杰克的腰把脸埋在他肚子上,肩膀不断的耸动。

裘克也不说话,病房里只有奈布低声抽泣的声音,那声音听的人难受。

不知过了多久杰克才带着奈布离开,过了一会又带了个冰袋给裘克——奈布下手挺重的。

奈布还能趴在杰克怀里哭一哭,裘克没有地方能哭,alpha的自尊也不允许他做这么丢脸的事,更何况这件事是他做的,他没有什么好委屈的。杰克深知裘克的脾性,所以只是默默陪着他。



天都黑了杰克才回去,他先去了奈布的房间,奈布还没睡觉,坐在书桌前在发呆。

“裘克心里也挺难受的吧。”杰克半天没说话奈布先开口问到。

“他差点亲手杀了心爱的人,威廉·艾利斯,他简直太残忍了。”想想这件事杰克还是觉得胆寒,他好大的胆子,明知道那种地方就算死在那了也没人管,更何况挑战者还是裘克,他一个omega,这和自杀有什么区别。哦,自杀或许还能死的痛快些。

奈布没有再去驳斥杰克,毕竟他不知道真相如何,只是难过的垂下眼睫。

“奈布,无论以后发生了什么,不要这样对我。”杰克突然抱住了奈布说。

“我怎么会。”

“或许alpha和omega没有什么区别,我们都害怕自己的爱人离去。”杰克的脸贴着奈布的脸“所以,别离开我,奈布。”

“嗯。”奈布闭上了眼睛。他会离开杰克,但只是暂时的,暂时的。



艳阳高照,太阳的光芒毫不吝啬的洒向大地,刺眼的光芒打在熟睡的青年脸上。

约瑟夫慢慢睁开眼睛,适应了一下太阳的光线,发现自己适应不了干脆又闭上了眼睛。

“醒了还不起来?”

是伊索。约瑟夫立刻坐了起来“伊索?”

“嗯,看起来发*期已经过去了。”伊索伸手摸了一下约瑟夫的脸颊说。

“对不起,你知道我不喜欢医生的。”

就知道会是这样,伊索无奈的叹息。“算了,来吃点东西吧,睡了好几天了。”

“好几天?”什么?一个正常的alpha面对一个发*的omega带回来让他安然无恙睡了好几天?我没睡醒?对,我在做梦,肯定还没醒呢。

“因为你是第一次,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提前去问了艾米丽医生,睡过发*期这个方法是最优选,omega星球的omega经常会用这个方法,不过还好裘克没大张旗鼓的来找你不然吵醒你……”伊索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话题扯远了忙闭了嘴。

“啊?吵醒我什么?”

“没什么,就是觉得这次裘克挺反常的,没有闹起来。”

“对了,裘克,我怎么给忘了。威廉怎么样了。”

听到威廉的名字伊索皱了一下眉,随后又舒展开了“你还是先关心一下自己,他那里有裘克守着。”

“没醒吗?”

“嗯,艾米丽医生说会醒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而且有些地方的伤是需要继续做观察治疗。”

“这样啊,会醒就好。”约瑟夫拍了拍胸口,他是真被威廉吓到了,那么不要命,他简直是罪魁祸首。“这次算我对不起他,可我真没想到威廉那么不要命。”

伊索拍拍他的肩膀,虽然他并没有去调查这件事但是大致也知道了前因后果。

他只能说约瑟夫太乐于助人了。



裘克并没有告假,只是每天晚上都会去陪着威廉所以精神不太好。

伊索敲了敲裘克的办公桌,他刚刚又撑着头睡着了。

“你需要休息。”

裘克不知道为什么一向待人冷淡的伊索会突然关心他,他也懒得想,只是敷衍的点点头。

伊索虽是受人所托但是他实在不想处理和裘克的关系,毕竟两人是有些八竿子打不着的意思,不过一起工作而已。

哈斯塔正巧路过,听到裘克疲惫至极的声音往里看了一眼。

“元帅。”伊索瞧见他立正恭恭敬敬道。

裘克站起身叫了声元帅。

哈斯塔点点头示意他坐下。

裘克的脾气倔他知道,所以也懒得费口舌,只是递给伊索一个眼神,伊索有些诧异,眼神中带着浓浓的疑惑。哈斯塔点点头,伊索只能先出去了。

听到有人离开裘克睁开眼睛看了一眼,伊索走了,那哈斯塔肯定有话想说。

“我不想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这是工作时间。”

“我知道。”裘克说,随后伸手去拿桌子角落的杯子。“我快易感期了,不宜使用清醒试剂。”说着他打开杯子喝了一口,苦涩的味道从舌尖炸开遍布味蕾,裘克低声说了句真苦。

哈斯塔余光看到伊索回来,他随手拿起裘克桌子上的袋子“我记得这个使用过度会有副作用,感官削弱是吧。”

“还行,不过是劣质的替代品而已,副作用也无所谓。 ”

“少喝点,伊索那有没有副作用的试剂,易感期也能使用。”

“你明知道我易感期……”裘克见伊索进门闭了嘴。“这是拿我当试验品?”

“你会需要的。”伊索从瓶子里抽取试剂,蓝色的液体缓慢抽入到针管里。

话说到这份上裘克也没有拒绝的理由了,他伸出胳膊让伊索扎。

确实有效,裘克注射过后头脑瞬间清醒了很多。“易感期的假。”

“多久都行。”

裘克点点头,但没多久他突然觉得很困,上眼皮找下眼皮,他努力想睁开眼睛但是抵不住药效强劲,还是趴在桌子上失去了意识。

“他的易感期……会受到影响吧。”

“新的抑制剂快研究成功了。”哈斯塔说了句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话,随后看向了裘克“再这样下去他会先垮的。”

伊索叹了口气,叫人来把裘克送到床上去睡。

药是伊索找的,他自然知道药效有多久,估计裘克最近两天都会在床上度过。


晚上伊索和和约瑟夫一起去医院看望威廉,约瑟夫愧对裘克,所以并不想见他。

“威廉,我赢了,你也赢了。”约瑟夫笑着说“这是omega的胜利,你改变了裘克,或许不止裘克。”

伊索看向约瑟夫是眼神多了些不解与矛盾,omega的胜利?裘克如果能学会平等的对待所有等级的所有人他当初就不会做那种事,是因为和omega在一起待久了吗,让约瑟夫产生了这种愚蠢的想法。

“现在就差你醒了,你醒了裘克就没有再退的理由了,你也就没有理由再回omega星球了。其实之前我是骗你的,我不是omega,虽然现在是了,但是认识你让我觉得变成omega不算退化,只是换了个第二性别而已。”约瑟夫脑海里闪过很多东西,幼时的自己,第一次遇见威廉,和他的相处,他笑了笑“威廉,你真是个勇敢的omega,虽然莽撞,但是我还挺羡慕你的勇气,你对裘克也会这样吗?”

约瑟夫想去碰一碰威廉的脸颊,半途中被伊索抓住了手。

“不要再说这些话了。”伊索看起来很生气,连声音都是冷的。“即使你现在是omega,也与他们不同。”

约瑟夫被他的眼神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我去外面等你。”说完松开手离开了病房。

约瑟夫揉了一下手腕,伊索的手劲太大了,手腕上有一圈红痕。

“omega的身体还真是有点弱啊,这点疼都受不了了。”约瑟夫把袖口往下拽了下把手腕遮住“不过如果是omega的身份,伊索……”

“算了,我先走了,早日康复,威廉。”



“王后没有再找我们?”

“对于古普塔王后一向宽容。”伊索一晒“毕竟我们的王他还在被耍的团团转。”

说来可笑,alpha星球的掌权者是拥有绝对裁决力的女性alpha,而实际他们的王居然是一个软弱的男性omega。

“我们也被列入黑名单了吧。”

约瑟夫看起来有些难过的样子,伊索拧起眉毛,他不明白。

“为什么。”

“王后宽容他我可不会。”伊索微微低头俯视着约瑟夫“omega就应该好好待在自己的笼子里,而他引诱你们的争斗无非是想得到些什么。”

笼子吗?听起来还真是让人不舒服啊。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